除了we tool还有哪些免费安全好用的微信群发软件?这两个软件比we tool好用!

除了we tool还有哪些安全好用的微信群发软件?群发工具是社群运营使用频率最高的工具,无论是给群内推送消息,还是给个人推送消息。

按键精灵:点击左侧链接下载

按键精灵是一款模拟鼠标键盘动作的软件。通过制作脚本,可以让按键精灵代替您的双手,自动执行一系列鼠标键盘动作。按键精灵免费版简单易用,不需要任何编程知识就可以作出功能强大的脚本。只要您在电脑前用双手可以完成的动作,按键精灵都可以替您完成。按键精灵用途广泛,具有大量脚本资源。

简单百宝箱:点击左侧链接下载

简单百宝箱是一个绿色和安全的游戏软件分享平台。天龙简单百宝箱坚持绿色的设计理念,按照游戏玩家使用习惯精心打造,免除玩家寻找游戏软件或者游戏攻略的烦恼。

微小宝:点击左侧链接下载

这款软件是可以说是使用微信必备的软件,功能十分强大,可以全自动群发消息,检测僵尸粉,批量加好友等功能,为账号的管理,消息的发布提供高效的协助!唯一的缺陷就是只能在电脑上使用,无法在手机上使用。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