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录播软件好用?超级好用的录屏软件在这里

什么录播软件好用?每个自媒体人手机都会必备一个得心应手的录屏软件。那么什么录屏软件,还能显示键盘按键提示呢?

oCam中文版屏幕录像工具:点击左侧链接下载

oCam中文版屏幕录像工具是一款使用免费的专业屏幕录像软件,软件不是很大,功能全面,界面简洁明晰、操作方便快捷,可以录制你的桌面屏幕。用户们可以选择全屏模式截图也可以选择自定义区域截图。oCam中文版屏幕录像工具还可以捕捉到您的计算机上当年正在播放的声音。

oCam截图

Apowersoft录屏王:点击左侧链接下载

Apowersoft录屏王是一款不错的录屏软件,软件功能丰富且实用,界面简洁明晰、操作方便快捷,设计得很专业,对于日常用户的屏幕录像功能完全可以满足需求。Apowersoft录屏王用来录制电影、直播、游戏等视频真是再好不过了,是广大电脑用户们的好帮手。

截图

KeyCastOW:点击左侧链接下载

KeyCastOW是一款键盘按键显示软件,能够让屏幕实时显示键盘鼠标操作,软件功能非常强大,界面简洁明晰、操作方便快捷,设计得很人性化。KeyCastOW适合做视频教程的时候使用,使用时默认设置会在屏幕右下角显示鼠标键盘的键位,可以自行更改延迟、颜色、效果等。

截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