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钟进步系列之worker_connections

学习方式:

  1. 先读英文的原版,如果你能看懂就可以到此为止的了。

  2. 如果你看不懂,可以再看一下我给的较高难度的英文单词的翻译。

  3. 如果还是看不懂可以去最下面看我翻译的汉语。

今天我们聊聊nginx的参数worker_connections:

576118185e4c59462d04746aef4df583.png

一、英文原版

c675bbd73f43cde9e45458ced67d7fc0.png

Sets the maximum number of simultaneous connections that can be opened by a worker process.

It should be kept in mind that this number includes all connections (e.g. connections with proxied servers, among others), not only connections with clients. Another consideration is that the actual number of simultaneous connections cannot exceed the current limit on the maximum number of open files, which can be changed by worker_rlimit_nofile.

d278f7c6a32dc4ae4971a6276cb915f7.png

二、重点词汇的翻译

simultaneous:  并发

e.g. :  例如(举个例子)

consideration: 考虑

三、翻译

设置工作进程可以同时打开的最大连接数。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数值包括所有连接(比如与代理服务器的连接等等),而不仅仅是与客户端的连接。另一个考虑因素是实际的同时连接数不能超过当前打开文件数的限制,该限制可以通过worker_rlimit_nofile进行更改。

常用短语解释分析:

Sets the maximum number of simultaneous connections:设置最大的同时连接数
worker process:工作进程
connections with proxied servers:与代理服务器的连接
the maximum number of open files:最大打开文件数
worker_rlimit_nofile:工作进程打开文件的限制

语法结构解释分析:

It should be kept in mind that…:这句话是一个以It作为形式主语的句子,真正的主语是后面的从句,即“that this number includes all connections…”,这个从句是一个宾语从句,that引导。
Another consideration is that…: 这句话是一个并列句,Another consideration是一个插入语,插入到主句中,主句是后面的that引导的从句。
not only connections with clients: 这个短语是一个省略了主语和谓语的分词短语,修饰前面的connections。
which can be changed by worker_rlimit_nofile: 这个短语是一个非限定性定语从句,修饰前面的the maximum number of open files。

*******波哥福利区*******

腾讯云:

新用户腾讯云服务产品一折购买入口

https://url.cn/0TJSTg08

华为云:

凡是华为云新用户,且首次购买产品,实付款大于200元且小于2000元(以华为云官网优惠价为准),来源信息填写波哥后。再享受折上7折活动,填写表单添加小助手获取活动参与方式(华为云活动产品可从表单内链接进入查看)

http://vzsbrr4yp4xvw6n0.mikecrm.com/rf5aA1E


波哥

IT行业近二十年的IT老炮。常年潜伏于国企、各一二线大厂中。硬件集成入行,直至虚拟技术、容器化。岗位历经系统集成、DBA、全栈开发、sre、项目经理、产品经理、部门总监。

主要作品:
  • IT类资源汇聚门户:https://www.98dev.com

  • 各大短视频平台:98dev

  • 各大主要技术论坛博客:IT运维技术圈

  • 长视频教学作品:《波哥讲网络》《波哥讲git》《波哥讲gitlab》

  • 小程序:IT面试精选

  • 构建技术社区:+V itboge1521 入学习交流群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