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哥工作室揭秘

0802d7a88b2ebe815f2ae189fbefe879.jpeg

波哥有个小工作室,说是工作室倒不如说是一群铁哥们一起做的一个私有圈子,没什么固定纲领和工作地点,但是各种活不断。都是大家通过自己的渠道或者资源分享一些B端的需求信息。也许有人幻想着靠私活来财富自由,那就是你想多了。这些活不能说让大家大富大贵,倒也能拉平一家人的日常生活开销。

    经营模式只做B端的需求,除了B端正常给予的酬劳之外会把他们的附属优惠散给关注我的小伙伴,这样能做到各方都有收益。

    这个小程序里面有部分我设计并承包的开发模块。这个小活大概评估4.5含税,一个UI、一个前端、一个后端,用了一周的业余时间完成。

5c94cd7a6deedc82640f84bbafa501fa.jpeg

大家可以扫码注册一个进去评估一下工作量

    另外如果各位注册的时候认真填写企业信息和选的技术岗位的话,我这边可以在后台抽5个免费全报销考试费用的名额,还会抽取20个注册用户发送AWS周边小礼品。AWS公仔,T血衫,鸭舌帽,U盘,蓝牙音响等礼品。这些是AWS额外给我的福利。分发给大家,感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

   注册成功后把你们的注册信息发送到公众号后台,我这边安排人员备注,也可以加我微信号留言。

 
 

腾讯云服务器1年112,2C2G4M 复制链接或者点阅读原文

https://url.cn/0LMFe5AG

波哥

IT行业近二十年的IT老炮。常年潜伏于国企、各一二线大厂中。硬件集成入行,直至虚拟技术、容器化。岗位历经系统集成、DBA、全栈开发、sre、项目经理、产品经理、部门总监。

主要作品:
  • IT类资源汇聚门户:https://www.98dev.com

  • 各大短视频平台:98dev

  • 各大主要技术论坛博客:IT运维技术圈

  • 长视频教学作品:《波哥讲网络》《波哥讲git》《波哥讲gitlab》

  • 小程序:IT面试精选

  • 构建技术社区:+V itboge1521 入学习交流群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