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安装谷歌浏览器插件

前言:下载谷歌插件,本是要去谷歌应用商店下载,但是因为谷歌应用商店打不开,所以推荐去“极简插件”网站下载插件。

一、下载

1、打开“极简插件”网站,网址:https://chrome.zzzmh.cn/index#/index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以”Set Character Encoding"为例,在网站搜索框中,搜索要安装的插件,点击“推荐下载”按钮,选择保存位置,即下载完成。

二、安装

1、打开谷歌浏览器的扩展程序界面。
方法:点击三点->更多工具->扩展程序或者点击地址栏上的“扩展程序”按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打开开发者模式,将下载的插件直接拖到“扩展程序”界面,在弹出框中点击“添加扩展程序”按钮,即安装完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三、注意事项

有些插件,拖拽插件之后,会出现保存文件的弹出框。应对这种情况,可将插件解压缩之后,将“crx”后缀改成“zip”,然后将zip直接拖拽到“扩展程序”界面,松开,即安装完成。
如:
bpojelgakakmcfmjfilgdlmhefphglae_0.51_chrome.zzzmh.cn.crx
改成bpojelgakakmcfmjfilgdlmhefphglae_0.51_chrome.zzzmh.cn.zip

四、视频详解

下载、安装谷歌浏览器插件

  • 2
    点赞
  • 2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