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如血 精彩出乎我意料

  最初现这一剧集,顿时被那张充满诱惑的海报诱惑了,但是不想追的辛苦就忍着没有看,直到前几天看到消息说这一季结束了,而且收视很不错,于是立刻下来看了。 
  首先这位女猪脚是在X man 里面演过一angel or something的某女,姿色一般,最要命的是这妞两门牙MS存在相互斥力,嘴巴也不小,一笑起来在让人感叹PP之前就要先慨叹那双煞风景的门牙了!拜托你好歹也是一明星了哎,不能整整再出门啊?!另外此女脸庞线条很硬朗,身材有点结实,但是她深知“青春无敌”是硬道理,故从头至尾都穿着低胸或是真空紧身,好让人对她抱歉的面部少一点指责多一点忽略。 
  一开头就交代了女猪脚能够听到人类心声,但是这一天赋并不像我们想的那么美好,因为听到周围人们心里黑暗的想法,就像一台定格失控的radio,嘈杂的不行,而且会像女猪脚那样对人产生戒备。 
  当当当当,我们的男猪脚在酒吧一出现(容我先喷一口水),低着头苦着脸屌着眼,耍酷不是这么落后时代吧?!我们的女猪脚在大家看到吸血鬼全场无声气压下降的时候,欢欣鼓舞的跳了起来——换了我估计跳得更高! 
  well,女猪脚美女救吸血鬼之后,他们之间就有了联系。我觉得这一位浪漫且绅士的吸血鬼先生有着阿德里安布罗迪的忧郁气质+施瓦辛格的眉骨和嘴唇+林肯总统的发型,三位一体,Orz (我的老男人控又来了!)不可否认他和女猪脚之间的相互吸引力很大哟,对彼此都是特别的——女猪脚就是听不到吸血鬼的心声!感觉他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了,呵呵(我又怀疑,里面不是说吸血鬼没有感觉么,怎么有爱?) 
  穿插美剧必有的连环杀人案(凶手都是BT!)。女猪脚的哥哥,我要说,简直就是一头低级无耻愚蠢至极的种猪!!!只要他出镜,时时刻刻都是跟女人鬼混,还磕血(吸血鬼的血)上瘾,活该被误做杀人狂。就在我认定女猪脚打工酒吧的老板就是终极杀手的时候,他竟然蹦出一个shape-shifter!!!我顿时恍惚:难道我在看X man?!怎么会有变形人?!这位经常变作狗狗的shifter在最后关键时刻从连环杀人狂手下暂时救了女猪脚一命,而我们的男猪脚冒着被太阳能消灭的危险冲出地下,给予女猪脚energy干掉了杀人狂。 
  话说那个吸血鬼酒吧的主人是这一区老大(吸血鬼们有着严格的等级尊卑制度),总是坐在一张类似王座的椅子上低头耍酷,脱掉长袖还是一肌肉男!男猪脚为救女猪脚kill一只偷酒吧的钱的吸血鬼,受到主教的审判,被判当一回maker,把一个外表看似文静柔弱的女孩变成了吸血鬼,但这实际是把这个女孩彻底解放到一种狂妄放肆叛逆的境界,她的不服管估计在下一季会给男女猪脚带来大麻烦,没准还当个小三? 
  总的说来,这个片子还是在说一个人与周围环境和谐的问题。吸血鬼只能吃人肉喝人血,什么狗屁日本科学家制造的人造true blood,不合吸血鬼胃口。另一方面,吸血鬼的血可以使人类快速恢复健康而且五感灵敏,甚至可以超过吸毒时那种high。所以电视上天天都有吸血鬼和人类之间为了各自权益进行的口诛笔伐。不禁使我想到:就是因为危害到人类,所以人类把那些有伤害性的动物用铁栏杆圈养禁锢起来;就是因为想要远离尘世纷扰,一部分人类主动脱离社会过着所谓“出家”的生活。这部片子里面的吸血鬼与人类的关系可以说是交织着以上两种境况。确实是一个说不清理还乱的问题,whatever,中国是没有吸血鬼的,只有穿着清朝官服跳来跳去的僵尸!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