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家总是把Eclipse和Vs2005相提并论?

  一提到最先进的IDE,大家总是把Visual Studio.net和
  Eclipse放在一起比较。
  其实在我看来它们并没有什么可比性。
  Eclipse提供的只是一个架构,其java开发模块JDT是从IBM的Visual Age发展过来的。大家都知道Visual Age甚至竞争不过Jbuilder。而Eclipse的JDT都不支持GUI的可视化编辑。官方有一个plueins可以解决窗体可视化编辑的问题。
  Eclipse的最大优势就在于支持开放的插件.不过我们想想,visual studio.net也支持阿,而且有很多优秀的例子(比如Borland为其开发的tegother).Eclipse的插件系统也很不错,不过就目前存在的插件看,与IDE的整合都没有vs.net的好。这不是说明vs.net的插件系统更优秀吗。而且vs.net2005的很多内置功能(比如单元测试、代码覆盖率、性能优化)Eclipse SDK都没有直接提供,要靠插件来完成。
  事实上,我觉得 把Eclipse与Vs.net相比,就像当年把Linux和Window相比一样,它们不是同一档次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