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Dynamics CRM超时设置

有一些超时设置可能会影响Dynamics CRM。在大多数情况下,默认设置足以满足这些要求,并且无需更改它们,但是有时(例如在升级过程中)可能需要调整这些设置以使某个过程完成,或者用户等待太长时间以至于一个过程最终只能失败-这些设置可以调整; 它们可能会造成混淆,因为许多默认值不同且单位不同。以下是一些可用的超时设置,其中有更多详细信息以帮助消除混乱。

  1. CRM应用程序服务器上的注册表
    1.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MSCRMOLEDB超时
      1. 很快
      2. OLEDBTimeout值控制用于单个SQL查询的SQL超时值
      3. 默认值为30秒
    2.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MSCRMExtendedTimeout
      1. 以毫秒为单位
      2. ExtendedTimeout值控制ASP.NET超时值
      3. 默认值为1,000,000
    3.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MSCRMNormalTimeout
      1. 以毫秒为单位
      2. 指定大多数操作的SOAP调用超时
      3. 默认值为300,000
  2. Web.config
    1. <httpRuntime executeTimeout =“ 300” />
      1. .NET 3.0:“时间跨度”属性。默认值为“ 00:01:50”(110秒)
      2. .NET 3.5和4.0:以秒为单位的整数。默认值为110秒。
      3. 指定在ASP.NET自动关闭请求之前允许执行该请求的最大秒数。
  3. IIS / ASP.NET配置
    1. IIS 6.0->网站属性-> ASP.NET选项卡->编辑配置按钮->应用程序选项卡->请求执行超时(秒)
      1. 与CRM 4.0中的这种情况有关:http : //blogs.msdn.com/b/crm/archive/2008/11/20/asp-net-2-0-50727-0-warning-event-id- 1309由于请求超时.aspx
  4. 使用CRM SDK时,还可以通过自定义代码设置超时设置:
    1. CRM 4.0示例:
      1. CrmService服务=新的CrmService();
      2. service.Timeout = 300;
      3. 以毫秒为单位,默认值为100,000
    2. CRM 2011:
      1. ServiceProxy.Timeout属性(时间跨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