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ocker创建mysql5.7,并利用docker volumes(卷)进行持久化,附带mysql备份、迁移方法。

2. docker volume inspect mysql5.7_data 查看卷的详细信息,其中Mountpoint为 挂载目录。3. zip -r mysql5.7.zip mysql5.7_* 将mysql5.7相关卷压缩,备份。目录挂载形式:-v /mysql/data:/var/lib/mysql。4. 迁移:新建卷后,目录进行替换。

2023-10-17 09:11:55 315

原创 Mysql:5.7 分组筛选

但 mysql5.7会 报错 ,使用 any_value 可以去除报错,但是结果随机,并不会返回第一名。项目中有个数据接口,想要数据类似于:选出一个公司,四个部门,每个部门的第一个。最后通过 max min ,函数,选出了 第一名和最后一名。mysql5.6 可以使用 分组去重,选出每个组内的第一名。

2023-08-11 17:12:19 89 1

原创 linux安装 mysql5.7

新建一个 centos7 linux虚拟机,按照mysql,试了很多 坑的 按照教程,都不管用,还浪费时间。贼简单的mysql5.7安装,既有用,也不麻烦,只要参考上述链接卸载完全,我很顺利就安装成功了。清除电脑上的mysql 残余,防止莫名其妙的报错。

2023-08-11 11:43:20 5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