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百度地图添加导航功能

地址:http://lbsyun.baidu.com/index.php?title=uri/api/web

1.注册百度地图的key

 

2.示例

http://api.map.baidu.com/marker?location=39.916979519873,116.41004950566&title=我的位置&content=百度奎科大厦&output=html

//可以在PC、移动设备浏览器上打开打开该链接显示地图上的点

移动设备浏览器调起效果如下:

urlapi1.jpg

Webapp示例组成说明:

域名:对应hostname,如api.map.baidu.com

服务名:对应service,如marker

参数:对应parameters,如 location,title,content,output等。

接口功能文档

地图标点功能

调用该接口可调起PC或web地图,且在指定坐标点上显示点的名称和内容信息。

服务地址

http://api.map.baidu.com/marker    

//PC&WebApp服务地址

示例

http://api.map.baidu.com/marker?location=40.047669,116.313082&title=我的位置&content=百度奎科大厦&output=html&src=yourComponyName|yourAppName   

//调起百度PC或web地图,且在(lat:39.916979519873,lng:116.41004950566)坐标点上显示名称"我的位置",内容"百度奎科大厦"的信息窗口。

参数说明

参数名称参数说明是否必选备注
locationlat<纬度>,lng<经度>必选 
title标注点显示标题必选 
content标注点显示内容必选 
output表示输出类型,web上必须指定为html才能展现地图产品结果。必选 
coord_type坐标类型,可选参数默认为bd09经纬度坐标。允许的值为bd09ll、bd09mc、gcj02、wgs84。bd09ll表示百度经纬度坐标,bd09mc表示百度墨卡托坐标,gcj02表示经过国测局加密的坐标,wgs84表示gps获取的坐标。 
zoom展现地图的级别,默认为视觉最优级别。可选 
srcappName。必选此参数不传值,不保证服务。

地址解析

调用该接口可以在调起百度地图时,当前页面显示地址对应的坐标点。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