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就该这么学》书籍免费赠送 PDF 版本

Linux 就该这么学》是一本适合于 Linux 零基础新手的入门书籍,注重实用性,由 刘遄 著作,基于 RHEL 7 系统编写(通用于 CentOS、Fedora 等主流衍生版本 ),面向零基础读者,实体书定价 79 元,在亚马逊平装版售价 70.40 元,Kindle 版售价 46.99 元,而完整的 PDF 版本,免费送啦。Linux命令大全:http://www.cxybcw.com/

关于 Linux 的学习,青小蛙也是从懵懵懂懂开始,连 SSH 都不会用的时候,慢慢开始自学配置服务器,期间碰到的坑简直无数。初期基本上学会一个命令碰到一个一个坑,没人带路太难了。

《Linux 就该这么学》走实用性路线,在教授了简单的环境部署、基本命令之后,就直接上实例了,看目录:

做网站、文件分享、域名管理、数据库管理、缓存服务器等等。

作者简介

刘遄(Liu Chuán),计算机信息技术方向教育学硕士,LinuxProbe 网站创始人兼核心讲师,在高中时期便因兴趣的驱使而较早地接触 Linux 系统并开始学习运维技术。刘遄老师于 2012 ~ 2015 年期间分别获得红帽 RHCE 工程师认证以及 RHCA 架构师顶级认证。多年以来,一直从事 Linux 运维技术和红帽认证课程的培训工作,当前是国内开源行业颇具影响力的技术型大 V。

《Linux 就该这么学》PDF 版本有 17.2MB 大小,与实体书相同。

亚马逊评论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豆瓣评分 7.5 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