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关于邮件发送(使用外部邮箱)

echo “邮件正文”|mail -s '邮件标题' -----------@??.com(邮箱)

尝试使用Linux主机发邮件到QQ邮箱,产生错误。查看Linux的回复邮件,好像意思是会被当成垃圾邮件进行处理,垃圾邮件也显示不出,不知如何设置。(前期也有测试成功的案例)

后采取使用外部邮箱进行发送

1、修改/etc/mail.rc

加入如下

#测试邮箱--test@yeah.net,smtp--- smtp.yeah.net   在邮箱里面授权设置
set ef="mailto:from=yang_test@yeah.net">from=test@yeah.net ef="http://smtp=smtp.yeah.net">smtp=smtp.yeah.net
#用户名---test    密码----password   这里密码是指测试邮箱的授权密码,不是邮箱的密码
set smtp-auth-user=test smtp-auth-password=password smtp-auth=login

2、使用网易邮箱设置如图:

提示:smtp-server: 535 5.7.12 SMTP access disabled,修改如下



提示:smtp-server: 535 Error: authentication failed 由于授权密码不正确(设置时会提示的授权密码,非邮箱密码)

3、注意邮件的内容,邮箱会屏蔽某些内容的邮件,但会在发件方的收信中有退回邮件。

比如好像使用全英文会退回到发件方,而收件方不提示。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