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拼接精灵1.8----扫描软件

如今,扫描仪已经飞入了寻常百姓家。由于市场上主流平板扫描仪的最大扫描面积为A4大小,即使您拥有了一台喜爱的扫描仪,面对一张A3大小的图纸时也会一筹莫展。不用烦恼!我们有Merge Magic-拼接精灵1.8,它神通广大,支持两个小于A3的文件合并成一个新文件,简单完备的功能让您的A4幅面不费一个子儿变成A3专业大幅面扫描仪! 以A4扫描仪价格完成大幅面工作,使A4幅面扫描仪超越极限完成大幅面扫描工作,无限拼接——通过多次拼接可完成A3-A0所有幅面输入。 强大完备的功能:两种图像输入方式,自动和手动两种拼接方式,自动预览、保存,直达其它应用程序,让你随意的选择、灵活自如的控制,满足你所有的需求! *(非明基扫描仪也可使用)

2010-08-11

PDF2WORD 3.0完整版

日常生活中,我们有时需要将pdf格式的电子书、说明书转换为word的doc格式。那样我们可以随意编辑、复制里面的内容。 这里推荐一个软件:最新PDF2WORD 3.0完整版(完美支持中文) 转换效果及对中文的支持甚至超过solid converter。 软件介绍:VeryPDF出品的PDF2Word软件,用于将PDF电子书转换成WORD办公文档格式。PDF2WORD不仅能导出PDF中的文本,还包括图片及其它PDF中的内容。并且,不会因为转换而导致文本段落、图片错位,转换为WORD文档后,几乎与PDF原样相同。PDF2Word是独立运行的程序,不需要事先安装WORD、 Acrobat或Acrobat Reader。

2009-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