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推送证书设置

要能够完整实现一条消息推送,需要我们在 App ID 中打开 Push Notifications,需要我们准备好 Provisioning Profile 和 SSL 证书,并且一定要注意 Development 和 Distribution 环境是需要分开的。最后,把 SSL 证书导入到第三方通知平台(也可以自己实现),就可以尝试远程消息推送了。

1.从开发者中心创建证书

登录 https://developer.apple.com 选择进入 Account。


选择 Certificates, Identifiers & Profiles(证书,标识和配置文件)


选择Certificates, 点击 + 。


英文翻译
Pending未决定的证书
Development开发证书
Production生产证书

图中 type 为 APNs Development iOS 是开发环境下的推送证书,Apple Push Services 是生产环境下的推送证书。


开发环境选择 Development 下的 Apple Push Notification service SSL(Sandbox),生产环境选择 Production 下的 Apple Push Notification service SSL (Sandbox & Production)。

点击 Continue 后选择证书对应的应用ID(稍后会介绍如何创建APP ID),然后继续会出现 About Creating a Certificate Signing Request (CSR)。


继续点击Continue,需要上传一个certSigningRequest。


打开Launchpad->其他->钥匙串访问。
或者
打开Finder-> 选择上方菜单栏中的 前往 -> 实用工具-> 钥匙串访问。

打开钥匙串访问后,选择上方菜单中的 钥匙串访问-> 证书助理-> 从证书颁发机构请求证书


填上你的邮箱,选择储存到磁盘,单击继续。


会给你生成一个文件:CertificateSigningRequest.certSigningRequest
把它上传上去,证书就生成好了,下载下来后双击安装,注意开发环境与生产环境证书是分开使用的。

2.开启推送功能

如果没有APP ID,创建一个。
单击 Identifiers 下的 App ID,再单击 + 。


(顺便说一句 XC Wildcard 是Xcode 在你做真机调试的时候自己生成的 APP ID。)





之后点击你的APP ID 选择 Edit,下拉找到 Push Notifications,创建或者绑定通知证书(注意开发环境与生产环境)。

3.创建配置文件



之后选择你开启推送功能的APP ID,选择开发者信息,(开发证书会选择测试机信息),最后下载下来,双击安装到Xcode中。

4.在Xcode中设置



所有的设置工作就完成了。
我是使用第三方库完成的推送功能,第三方库会要求你上传证书,并添加相关的代码,剩下的工作就很简单了。



文/云抱住阳光太阳没放弃发亮(简书作者)
原文链接:http://www.jianshu.com/p/bf93d9b60c16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并标注“简书作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