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pple Store 升级OS X系统的话,假如我升级到一半不升了,那对原来的OS X系统会有影响吗?

OS X系统未下载完成的临时文件是放在 /Applications/ 目录下面的,应该是一个.appdownload扩展名的文件包。(之前的版本可能保存到~/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AppStore/目录)

如果你只是下载,没有安装的话,对现有系统完全没影响(就是占用了点磁盘空间而已)。如果你在LaunchPad里面能看的未完成的OSX Install下载的话,说明临时文件存在,可以以后继续,如果没有,估计是已经被自动删除了。

【更新】
查了一下资料,发现App Store有个Debug Menu,默认是看不到的,打开后有个“Show Download Folder”。步骤如下:

  • 打开系统终端(不知道在哪里的直接系统右上角Spotlight那里搜索Terminal即可)
  • 输入defaults write com.apple.appstore ShowDebugMenu -bool true回车
  • 重启下App Store,菜单栏那里就会多出个"Debug"的菜单了,第二项就是"Show Download Folder",点击会打开Finder
  • 在打开的Finder里面会自动选中一个叫“com.apple.appstore”,点击进去
  • 如果你有没完成的App下载,应能在这个目录中看到一个数字命名的目录,就是临时目录啦(不过我之前升级mac os的时候没看过,不确定系统升级是不是一样处理的)

在App Store里系统是以应用的方式呈现的,所以在你把整个系统安装应用下载完之前,新系统是不会开是安装的。所以你的情况——在 launchpad 里应该看得到下了一半的应用,按住option键,上面会出现小叉,点一下就可以把没下载完的应用删除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