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六毛的专栏

yangjie6

  • 博客(3)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安迪-比尔定理 (Andy and Bill’s Law)

摩尔定理给所有的计算机消费者带来一个希望,如果我今天嫌计算机太贵买不起,那么我等十八个月就可以用一半的价钱来买。要真是这样简单的话,计算机的销售量就上不去了。需要买计算机的人会多等几个月,已经有计算机的人也没有动力更新计算机。其它的 IT 产品也是如此。事实上,在过去的二十年里,世界上的个人微机销量在持续增长。2004 年,英特尔公司估计,五年内,即到 2009 年,世界上 PC(包括个人机和小型

2007-10-17 22:08:00 821

转载 反摩尔定理 (Reverse Moore’s Law)

Google(谷歌)的 CEO 埃里克•施密特在一次采访中指出,如果你反过来看摩尔定理,一个 IT 公司如果今天和十八个月前卖掉同样多的、同样的产品,它的营业额就要降一半。IT 界把它称为反摩尔定理。反摩尔定理对于所有的 IT 公司来讲,都是非常可悲的,因为一个 IT 公司花了同样的劳动,却只得到以前一半的收入。反摩尔定理逼着所有的硬件设备公司必须赶上摩尔定理规定的更新速度。事实上,所有的硬件和设

2007-10-17 22:06:00 483

原创 各类专业网站

http://www.cisco.com/univercd/home/home.htm     CISCO文档ftp://222.180.34.38    G2myway FTP   ccnpftp://62.140.232.3    netemu.cnftp://www.edurainbow.comftp://ciscoftp.njut.edu.cnftp://ciscobbs.nj

2007-10-17 20:54:00 518

rdpwrap配置文件

Win10多用户同时远程桌面软件rdpwrap补丁配置文件最新更新版本至支持10.0.26058.1000,可以直接替换原ini文件。

2024-02-18

scrt-8.5.4-1942.ubuntu18-64.x86_64.zip

1、sudo dpkg -i scrt-7.3.4-839.ubuntu13-64.x86_64.deb 2、sudo perl securecrt_linux_crack.pl 反馈出这些信息后在手动注册即可使用

2020-01-12

AR5523无线网卡驱动

AR5523无线网卡驱动,网上资源较少,windowsxp系统驱动程序

2013-06-11

SQL数据库手动卸载软件

强烈推荐! 解决SQL无法正常卸载的问题,手动卸载快捷。

2011-05-27

MibBrowser_网管节点读取软件

MibBrowser SNMP网管节点读取软件,能够很好的读取设备个Mib管理节点信息

2010-01-13

报文构造软件(各类攻击报文)

可构造多种攻击报文,在有线、无线上发送报文,使用方便

2010-01-13

磁盘分区软件_U盘、移动硬盘

可在XP系统下直接进行各类磁盘分区,及制作启动盘

2010-01-13

Acrobat Distiller 5.0(3)

word转pdf文件的必需文件,需配合word2pdf软件使用。

2008-08-24

word2pdf

word转pdf工具,小巧易用,需配合Acrobat Distiller使用。

2008-08-24

Acrobat Distiller 5.0(1)

word转pdf文件的必需文件,需配合word2pdf软件使用。

2008-08-24

无线信号搜索

无线信号搜索工具,小巧易用

2008-08-21

IPChange

可以直接修改IP地址的软件,省去了普通修改地址后的等待时间,推荐!

2008-08-21

arpspoof

进行arp欺骗的软件

2007-11-23

局域网密码嗅探器

局域网密码嗅探器,功能强大

2007-10-28

solarwinds tftp

用来做tftp服务器的软件

2007-10-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