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如何上饿了么美团

开头语

外卖是年轻人节约时间成本的新兴行业,不少年轻人工作繁忙通过外卖服务来节省时间不饿肚子。通过浏览饿了么或者美团外卖app,就可以在家通过外卖服务品尝的自己喜欢的美食。相信90%小伙伴都体验过外卖app带来的便利。饿了么美团商家也可以通过外卖服务在线上推广自己的店铺赢来线下流量,也可以通过外卖在互联网上开张营业赚钱。甚至有些商家只开通外卖来经营自己的店铺,说明外卖的流量远大于现在的线下流量。下面说一下商家如何在饿了么或者美团开通自己的店铺。

1、店铺状态

首先您的店铺要有实体的门头、实体地址。地址不限,如果是城区的话,物流覆盖区域可以签约骑手配送。如果地址离城区比较远,那么可以选择自己配送。比如密云区古北口景区的饭店,地理位置比较特殊,旅游旺季自配送也是单很多的而且提成低。

2、准备资质

开线上饿了么美团需要准备的资质。
1、营业执照
2、行政许可证
3、身份证正反面
4、手持营业执照及身份证
5、门头照片
6、店内照片
注意的是,资质材料必须文字清晰,拍全不漏字。营业执照有大照小照之分,如果您是大照按照上述流程准备资料即可。小照非法人的话需要联系密云业务经理(密云区业务经理微信bbbqqq6666)特殊处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外卖提成

2021年密云区美团外卖骑手配送的提成是23%,饿了么22%。做独家可以找我(微信bbbqqq6666)商量。
2021年密云区美团饿了么自配送的提成是11%-1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