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5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基于Java的APK检测管理系统(Vue.js+SpringBoot)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APK检测管理系统,包含了软件档案模块、软件检测模块、软件举报模块、开放平台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APK检测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软件管理员、普通用户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22 11:11:06 829

原创 基于Java的校园疫情防控管理系统(Vue.js+SpringBoot)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校园疫情防控管理系统,包含了健康情况上报模块、健康咨询模块、离返校申请模块、防疫物资模块和防控宣传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校园疫情防控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学生、高校管理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22 10:58:52 840

原创 基于Java的桃花峪滑雪场租赁系统(Vue.js+SpringBoot)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桃花峪滑雪场租赁系统,包含了滑雪场、门票预定、滑雪教练聘请、器材租赁归还、规章制度等模块,分为管理后台和微信小程序端,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桃花峪滑雪场租赁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滑雪爱好者、滑雪管理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21 09:24:22 1530

原创 基于Java的桃花峪滑雪场租赁系统(Vue.js+SpringBoot)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桃花峪滑雪场租赁系统,包含了滑雪场、门票预定、滑雪教练聘请、器材租赁归还、规章制度等模块,分为管理后台和微信小程序端,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桃花峪滑雪场租赁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滑雪爱好者、滑雪管理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21 09:14:05 1166

原创 基于Java的考研专业课程管理系统(Vue.js+SpringBoot)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 的考研专业课程管理系统,包含了考研课程、考研专业、考研注册、考研院校和高校教师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考研专业课程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学生、高校管理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20 13:27:11 1554

原创 基于Java的校园电商物流云平台(Vue.js+SpringBoot)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 的校园电商物流云平台,包含了商品管理模块、快递公司模块、物流订单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校园电商物流云平台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商家、物流公司、物流管理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20 13:08:40 899

原创 基于Java的医院门诊预约挂号系统(Vue.js+SpringBoot)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 的医院门诊预约挂号系统,包含了科室管理模块、医生管理模块、预约挂号模块、医院新闻模块和留言板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医院门诊预约挂号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患者、医院管理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19 10:51:23 967

原创 基于Java的超市账单管理系统(Vue.js+SpringBoot)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超市账单管理系统,包含供应商模块、商品管理模块、超市账单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超市账单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超市管理员、店长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19 09:48:27 1012

原创 基于Java的大病保险管理系统(Vue.js+SpringBoot)

基于Vue+SpringBoot+MySQL的城乡居民大病保险管理系统,包含患者档案、医保充值、保险档案、手术档案、看病登记、保险审核模块,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大病保险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医院医生、保险公司以及系统管理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18 09:28:41 1203

原创 基于Java的厦门旅游电子商务预订系统(Vue.js+SpringBoot)

基于Vue+SpringBoot+MySQL的厦门旅游电子商务预订系统包含景点类型模块、景点档案模块、景点评分模块、景点收藏模块、酒店模块、美食模块,拥有用户网页端和管理后台端,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厦门旅游电子商务预订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景点管理员、游客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18 09:14:54 1250

原创 基于Java的高校学生管理系统(Vue.js+SpringBoot)

基于Vue+SpringBoot+MySQL的高校学生管理系统包含学院课程模块、学生选课模块、课程补考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高校学生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教务管理员、教师、学生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17 10:20:36 999

原创 基于Java的大学计算机课程管理平台(Vue.js+SpringBoot)

大学计算机课程管理平台包含实验课程模块、实验资源模块、学生实验模块,前端采用Vue.js,采用View UI组件库美化界面,后端采用SpringBoot框架。在操作系统、开发语言、服务器,数据库、连接技术方面,对应使用Window操作系统、Java语言、Tomcat服务器、MySql数据库以及MyBatis技术完成系统搭建,大学计算机课程管理平台基于B/S架构,采用前后端分离架构,用户可以在系统上查询计算机实验课程、下载实验资源。

2024-03-17 10:03:15 1064

原创 基于Java的高校大学生创业管理系统(Vue.js+SpringBoot)

本文旨在设计和实现一个高校大学生创业管理系统,以帮助初创企业更好地管理其业务活动。该系统拥有系统公告、创业项目、创业社团、政府政策模块,通过该系统,初创企业可以更加高效地完成项目,优化资源利用,合理分配预算,并提升销售业绩,促进我国经济的发展。 高校大学生创业管理系统,以 Vue 为前端,SpirngBoot为后端,MySQL为数据库,高校大学生创业管理系统可以展示高校对于创业的基本政策、补贴措施、成功案例,解决学生创业中的实际问题,提升高校的创业率。

2024-03-16 14:29:28 1223 1

原创 基于Java的无代码动态表单系统(Vue.js+SpringBoot)

基于Vue+SpringBoot+MySQL的无代码平台的表单平台,包括了系统数据中心模块,用来存放管理系统通用的模块,另外分别设计了动态类型模块、动态文件模块、动态字段模块和动态值模块这四大模块,用于实现档案管理系统的核心表单逻辑。

2024-03-16 13:01:34 883

原创 基于Java的城市桥梁道路管理系统(Vue.js+SpringBoot)

基于Vue+SpringBoot+MySQL的城市桥梁道路管理系统,支持管理人员动态维护城市桥梁道路数据,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城市桥梁道路管理系统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管理员、普通用户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15 09:55:14 979

原创 基于Java的农村物流配送系统(Vue.js+SpringBoot)

基于Vue+SpringBoot+MySQL的农村物流配送系统,包含快递客户管理模块、配送位置管理模块、配送人员模块、路线规划模块、商家管理模块、商品退换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农村物流配送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物流管理员、配送人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15 09:24:00 1088

原创 基于Java的海南旅游景点推荐系统(Vue.js+SpringBoot)

基于Vue+SpringBoot+MySQL的海南旅游推荐系统,基于协同推荐算法,包括用户网页和管理后台,包含景点类型模块、旅游景点模块、行程推荐模块、美食推荐模块、景点排名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海南旅游推荐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景点管理员、游客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14 10:18:38 1581 3

原创 基于Java的天然气工程运维系统(Vue.js+SpringBoot)

基于Vue+SpringBoot+MySQL的天然气工程运维系统,包含工程项目模块、材料档案模块、材料领用单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天然气工程运维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工程管理员、用户服务部、分公司技术员、分公司材料员、安全质量部、技术设备部、经营计划部、财务部、查询者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14 09:24:35 859

原创 基于Java的天然气工程业务管理系统(Vue.js+SpringBoot)

基于Vue+SpringBoot+MySQL的天然气工程业务管理系统,包含工程项目档案模块、项目进度模块、项目现场照片模块、物资档案模块、物资领用单模块、工程资金申请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天然气工程业务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天然气管理员、施工队长、财务人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13 10:40:13 845

原创 基于Java的高校学院网站(Vue.js+SpringBoot)

基于Vue2/Vue3+SpringBoot+MySQL的高校学院网站包含学院概况模块、学院院系模块、党建园地模块、竞赛报名模块、教育教学模块、招生就业模块、实时信息模块、新青年风采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高校学院网站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高校管理员、学生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13 09:04:17 976

原创 基于Java的森林火灾预警系统(Vue.js+SpringBoot)

基于websocket+Vue+SpringBoot+MySQL的森林火灾预警系统,包含园区数据模块、温度传感器模块、烟雾传感器模块、园区监控模块、园区报警历史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森林火灾预警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园区管理员、普通用户使用。

2024-03-12 10:26:50 637

原创 基于Java的车险自助理赔系统(Vue.js+SpringBoot)

基于Vue+SpringBoot+MySQL 的车险自助理赔系统包含车辆管理模块、车险理赔模块、理赔审核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车险自助理赔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车险管理员、用户、理赔专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12 09:49:35 364

原创 基于Java的计算机机房作业管理系统(Vue.js+SpringBoot)

基于Vue+SpringBoot+MySQL的计算机机房作业管理系统包含课程档案模块、课时档案模块、学生作业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计算机机房作业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课程管理员、教师、学生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11 09:52:10 1248

原创 基于Java的衣物搭配系统(Vue.js+SpringBoot)

基于Vue+SpringBoot+MySQL的衣物搭配系统,包含衣物档案模块、衣物搭配模块、衣物收藏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衣物搭配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普通用户、衣物管理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11 09:33:33 902

原创 基于Java的高校实验室管理系统(Vue.js+SpringBoot)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高校实验室管理系统包含实验室类型模块、实验室档案模块、实验模块、实验设备模块、实验订单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高校实验室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普通用户、实验室管理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10 09:49:43 1197

原创 基于Java的在线课程教学系统(Vue.js+SpringBoot)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在线课程教学系统,包含了课程类型模块、课程档案模块、课时档案模块、课时收藏模块、课时评论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在线课程教学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学生、教师、高校管理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10 09:03:30 737

原创 基于Java的开放实验室管理系统(Vue.js+SpringBoot)

开放实验室管理系统包含实验室类型模块、实验室档案模块、实验模块、实验设备模块、实验订单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开放实验室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学生、实验室管理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09 13:02:51 1264

原创 基于Java的音乐偏好度推荐系统(Vue.js+SpringBoot)

基于Vue+SpringBoot+MySQL 的音乐偏好度推荐系统,包含了音乐档案模块、我的喜爱配置模块、每日推荐模块和通知公告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音乐偏好度推荐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普通用户、音乐管理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09 12:40:53 930

原创 基于Java的社区买菜系统(Vue.js+SpringBoot)

基于Vue+SpringBoot+MySQL的社区买菜系统包含菜品分类模块、菜品档案模块、菜品订单模块、菜品收藏模块、收货地址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社区买菜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买菜者、菜品管理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08 16:55:15 1266

原创 基于Java的学生日常行为评分管理系统(Vue.js+SpringBoot)

基于Vue+SpringBoot+MySQL的学生日常行为评分管理系统,包含了评分项目模块、评分数据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学生日常行为评分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学生、教师、管理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08 16:46:45 1054

原创 基于Java的校园二手交易系统(Vue.js+SpringBoot)

校园二手交易系统使用Idea开发工具完成了编码实现。前端采用Vue.js,采用View UI组件库美化界面,后端采用SpringBoot框架。在操作系统、开发语言、服务器,数据库、连接技术方面,对应使用Window操作系统、Java语言、Tomcat服务器、MySql数据库以及MyBatis技术完成系统搭建。该系统基于B/S架构,采用前后端分离架构,分为网页前台和管理后台,使用户可以在系统上发布与购买二手商品、进行留言以及掌握最新商品咨询。

2024-03-07 10:50:28 1514

原创 基于Java的超市自助付款系统(Vue.js+SpringBoot)

本博客设计实现了超市购物自助付款系统,该系统采用最新的技术,包括Vue以及Spring Boot等技术方法,实现了快速精准的商品结算,同时,在用户界面方面,超市购物自助付款系统采用了简洁直观的设计,使得用户能够快速掌握操作流程,通过对超市购物自助付款系统进行试验和评估,我们证明了其在效率和准确性方面的优势,并验证了其良好的适应性和可靠性,我们相信,超市购物自助付款系统将会在未来得到广泛的应用和推广,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和舒适。

2024-03-07 09:30:44 966

原创 基于Java的快递管理系统(Vue.js+SpringBoot)

快递管理系统包含的快递区域模块、快递货架模块、快递类型模块和快递档案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快递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快递管理员和快递工作人员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06 10:05:32 661

原创 基于Java的校园失物招领管理系统(Vue.js+SpringBoot)

校园失物招领管理系统包含的失物招领模块、失物寻物模块、招领公告模块、感谢留言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校园失物招领管理系统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校园管理员和普通用户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06 09:52:19 571

原创 基于Java的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Vue.js+SpringBoot)

设计一个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能够简化人们停车流程,提高停车效率,从而解决拥挤问题,节省人们时间的同时也间接推动经济发展。本文研究的系统采用JAVA开发,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的应用取得了显著的效果。通过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的运行,停车场实现了车辆进出的自动化、停车场管理的精细化和收费流程的标准化,从而提高停车场管理效率和准确性,为停车场管理决策提供更完整、准确的数据支持。

2024-03-05 10:51:04 1066

原创 基于Java的大学兼职教师管理系统(Vue.js+SpringBoot)

大学兼职教师管理系统,旨在提高高校兼职教师的管理效率和准确性。该系统包括教师信息管理、授课管理、班级管理、课程评价管理等模块,通过对兼职教师的基本信息、班级状况和成绩评估进行集中管理,实现各种管理目标。该系统还具有良好的用户体验和便利性,允许管理员轻松完成每项任务,兼职教师也可以通过该系统查看他们的个人信息和课程状态。最后,通过实际应用验证了该系统的可行性和有效性,表明该系统能够满足高校兼职教师管理的需要。

2024-03-05 10:15:45 615

原创 基于Java的生活废品回收系统(Vue.js+SpringBoot)

本文提出了一种基于Vue技术的生活废品回收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垃圾的收集和销售来支持回收记录、回收组织等的功能。通过实验测试,生活废品回收系统让废品回收的效率显著提高,让用户的参与率也有所提高,与此同时废物的回收率也有所提高。本文将为生活废品回收系统的推广和实施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有望在未来实现更广泛的应用。

2024-03-04 10:16:37 1479

原创 基于Java的电子元器件管理系统(Vue.js+SpringBoot)

电子元器件是高校电子实验室进行实验的必备物品,随着电子元器件的种类不断增多,人工管理的方式容易出现错误,对实验室管理员的体验感也不是很好,所以需要开发一套电子元器件管理系统实现对电子元器件的数字化管理需求,其中包括对电子元器件档案的管理和采购入库、学生领用的管理,提高了生产效率,在电子元器件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背景下,电子元器件系统的建设和应用也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应用价值。本文采用Java等技术构建了电子元器件管理系统的开发环境,完成了电子元器件管理系统的设计研发。最后,针对现有电子元器件系统的不足,提出了优

2024-03-04 10:01:41 1125

原创 基于Java的超市商品管理系统(Vue.js+SpringBoot)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地提高,超市遍布城市各个社区,它们繁荣了社会经济,也便利了人们的生活,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顾客需要非常方便的找到自己想要的商品,超巿商品库存、摆放、价格方面的工作,需要一个稳定、可靠的管理系统帮助寻找管理商品的位置,因此开发超市商品管理系统具有较好的应用价值。

2024-03-03 09:22:21 1502

原创 基于JAVA的快递投保管理系统 开源项目

基于JAVA+Vue+SpringBoot+MySQL的快递投保管理系统,包含了保险类型模块、快递管理模块、保险订单模块,还包含系统自带的用户管理、部门管理、角色管理、菜单管理、日志管理、数据字典管理、文件管理、图表展示等基础模块,快递投保管理系统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给管理员、普通员工角色使用,可将权限精确到按钮级别,您可以自定义角色并分配权限,系统适合设计精确的权限约束需求。

2024-03-03 09:07:58 80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