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Firefox扩展推荐

虽然使用过很长时间的Maxthon、IE等浏览器,但最后吸引我并一直使用下来的还是Firefox浏览器(以下简称FF),唯一看重的就是FF强大的扩展功能。通过各式各样的扩展插件能更方便的傲游于网络,更便利的享受上网的乐趣。
使用了这么长时间的FF浏览器,也试用了许多扩展,下面是我整理出来的比较好用的一些扩展及说明,与君分享。

1、 Adblock Plus
一个强大且方便的阻止页面上广告及banner显示的扩展,你可以针对经常访问的网站制定一些过滤规则,方便地帮你将页面上烦人的广告统统清除掉。当然,如果你不想自己动手的话,你也可以订阅一些别人已经写好的过滤规则,那些规则也许同样适合你。对于国内的用户推荐订阅ChinaList 规则。

2、 All-in-One Sidebar
一个边侧栏扩展工具,能将书签、扩展列表、页面信息等功能放入一个可活动的边侧栏中方便调用。

3、 Better Gmail
针对Gmail邮箱的扩展,提供了界面美化、功能增强等修改,有使用Gmail邮箱的话强烈推荐。

4、 Greasemonkey
强大的 Firefox 用户脚本管理器,让你自定义网页的显示效果,强烈推荐(使用教程脚本推荐 )。

5、 CustomizeGoogle
通过添加额外的信息来增强Google的搜索结果(比如联接到 Baidu, Yahoo, MSN 等) 并且移除不必要的信息(比如广告和垃圾信息).

6、 Foxmarks
一个很好用的书签管理、备份的扩展,可以很方便的管理你的书签,并将其备份到服务器上,这样可以让你在多台系统之间同步书签,或者备份、恢复你的书签。原来我最担心就是重装系统却忘了备份书签,现在用了这个扩展,再也不怕辛苦整理的书签丢失了。推荐。

7、 Delicious Bookmarks
针对Delicious网站提供的一个书签扩展,我用这个扩展整理我的文章列表。

8、 Video DownloadHelper
可以方便地从多个视频网站下载flv格式视频的扩展。

9、 Easy DragToGo
类似Maxthon中的拖拽链接打开新标签页的功能扩展。可设置不同的拖拽方向有不同的功能。

10、TwitterFox
Twitter 的一个Firefox扩展,实时接收Twitter信息,可以不用打开Twitter网站就可以查看最新的消息。

11、FanFox
饭否 的类似TwitterFox的Firefox扩展。

12、Fast Dial
类似Opera中快速拨号页面的扩展,根据你的定制在新标签页中罗列多个网站,点击后即可快速打开。推荐。

13、Firebug
网页开发必备,强大的页面调试工具。强烈推荐。(Firebug入门指南

14、FireFTP
一个FTP网页客户端。

15、FireGestures
用鼠标手势执行命令的扩展,配合Easy DragToGo使用。

16、FlashBlock
将页面上Flash替换成一个按钮,只有在你需要时点击才播放Flash。

17、FlashGot
允许调用外部下载管理器处理单个或批量下载任务,包括Nettransport,Flashget,迅雷等等。推荐。

18、FoxyProxy
替代浏览器自带的网络代理设置扩展,强大的配置,配合Tor可轻松穿墙。强烈推荐。(使用TOR+FoxyProxy插件突破GFW

19、Ghostery
一个查看你浏览的网页上正监控用户信息的程序。(介绍

20、Google toolbar for firefox
没啥好说的。强烈推荐。

21、GooglePreview
在google和yahoo的搜索结果页面插入目标网站的预览图像。

22、IE tab
让Firefox也能内嵌使用IE。在访问支付宝或网银这些不支持Firefox的网页时就可以通过这个扩展转换到IE下使用。强烈推荐。

23、MediaWrap
纠正不规范的网页内嵌媒体,使Firefox能准确播放。强烈推荐。

24、NoScript
阻止页面上的所有脚本程序,只允许由你加入白名单的信任站点上的脚本才可执行。

25、Tab Mix Plus
加强标签页浏览功能。强烈推荐。推荐一个配置文件下载

26、Tiny Menu
用简洁的弹出式菜单替代标准菜单栏,节约你的浏览空间。推荐。

27、Undo Closed tabs button
在工具栏添加一个用于还原已关闭标签页的按钮。

28、Web Developer
又一强大的页面调试工具。Web开发人员必备。

29、Download Statusbar
在一个整齐的下载状态栏中查看和管理你的下载内容。

30、FEBE
备份您的 Firefox 数据,包括主题、扩展、书签等等所有个人信息,随时可以还原。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