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突然出现一大堆node_modules问题,明明刚才还好好的。

vue突然出现一大堆node_modules问题,明明刚才还好好的。

2023-04-04 11:38:29 496

原创 整理一下前端vue框架,工作中用到的插件、组件、工具等。

整理一下前端vue框架,工作中用到的插件、组件、工具等。

2023-03-31 11:25:08 396

原创 【无标题】

工作中需要用到很多柱状图、折线图、关系图等等。于是我找到了echarts。使用其中的样例,修改一下个别参数就可以正常使用,但是echarts的轮廓、结构在我心里始终不那么明确。所以花时间整理了一下。

2023-03-31 10:31:47 97

原创 关于vue项目在不同电脑上页面不正常显示问题

我的电脑缩放比例是150%,而另一台电脑的缩放比例是100%,这就导致了我写的vue项目前端显示方面两台电脑有出入。网上搜索了半天,也没有解决。最终发现对于这样的问题很简单。如果是100%->150%或100%->125% 要相应的缩小。解决方法:更改public/index.html文件。因为我的是150%->100%,所以要放大1.5倍。关于vue项目在不同电脑上页面不正常显示问题。

2023-03-17 18:20:55 1263 1

原创 前端想要把后端接口的字段名改成自己想要的,有以下两种方法

【代码】前端想要把后端接口的字段名改成自己想要的,有以下两种方法。

2023-03-06 11:11:12 864

原创 设置echarts多维柱状图数据为0的柱子不显示

设置echarts多维柱状图数据为0的柱子不显示。

2023-03-01 10:12:34 2511

原创 2021-10-10

谷歌浏览器chrome新打开一直出现搜狗浏览器等其他浏览器的解决办法chrome打开出现的是搜狗浏览器,在chrome设置新标签页后还是无法解决。那是因为chrome被流氓软件绑架了,找到chrome.exe-快捷方式右键选择属性在光标位置会有一个网址,把它删除就行了,我因为已经删除了所以图片中已经没有了...

2021-10-10 16:36:27 55

原创 电脑内存不够?磁盘、硬盘

笔记本硬盘分为两类:一、固态硬盘固态硬盘(Solid State Disk、Solid State Drive,简称SSD)是一种以存储器作为永久性存储器的电脑存储设备。二、机械硬盘机械硬盘即是传统普通硬盘,主要由:盘片,磁头,盘片转轴及控制电机,磁头控制器,数据转换器,接口,缓存等几个部分组成。 磁头可沿盘片的半径方向运动,加上盘片每分钟几千转的高速旋转,磁头就可以定位在盘片的指定位置上进行数据的读写操作。信息通过离磁性表面很近的磁头,由电磁流来改变极性方式被电磁流写到磁盘上,信息可以通过相反的

2021-07-09 17:15:43 1383

原创 关于测试反应力的小程序,包括标签内容定时改变、记录按钮点击次数、定时截止线程等

程序介绍简单的编程挑战目的:测试一个人在短时间内在屏幕上出现不同的图像时,按下键盘上的空格键的反应时间。一般:允许参与者输入姓名和年龄。记录时间和日期。要求:一开始,点击屏幕右下角的一个绿色按钮,当程序运行时使该按钮为红色,然后在屏幕中间显示一个4x4cm的红色正方形,持续1秒。接下来显示一个4x4x4蓝色三角形为80毫秒。然后再次显示正方形1秒。每次显示三角形时,这个人就点击键盘,程序就会计算这种情况发生的次数。以不规则的方式交替显示正方形和三角形。例如:先显示正方形,再显示三角形,再显示两次.

2021-06-30 10:29:07 78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