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Mac系统NTFS磁盘读写软件Tuxera NTFS 2023 for Mac中文版功能介绍

117 篇文章 1 订阅
16 篇文章 0 订阅

当您获得一台新 Mac 时,它只能读取 Windows NTFS 格式的 USB 驱动器。要将文件添加、保存或写入您的 Mac,您需要一个附加的 NTFS 驱动程序。Tuxera 的 Microsoft NTFS for Mac 2023是一款易于使用的软件,可以在 Mac 上打开、编辑、复制、移动或删除存储在 Windows NTFS 格式 USB 驱动器上的文件,使这一切成为可能。

Tuxera NTFS 2023 for Mac是一款Mac系统NTFS磁盘读写软件。在系统默认状态下,MacOSX只能实现对NTFS的读取功能,Tuxera NTFS可以帮助MacOS 系统的电脑顺利实现对NTFS分区的读/写功能。Tuxera NTFS 2023完美兼容最新版本的MacOS 11 Big Sur,在M1芯片处理器无缝运行,读写速度如同本地HFS+。

Tuxera NTFS 2023可在32位和64位内核模式下创建NTFS分区,创建NTFS磁盘映像,验证并修复NTFS卷。试用虚拟机运行Windows时,也可以使用Tuxera NTFS轻松处理文件,Windows和macOS双重启动时的无缝数据交换。Tuxera NTFS 2023高级功能自动翻译文件名,智能缓存实现高性能的读/写。

功能特性:

轻松转换驱动器:无论使用Windows PC还是Mac,可以直接使用同一个USB设备,Tuxera NTFS为NTFS格式的磁盘增加了完整的读写功能。

保全重要内容:对于传输重要文件可以完全放心,Tuxera NTFS领先的驱动程序可完整无损地存储视频,图片,重要文档和其他文件。

文件传输安全迅速:

Tuxera NTFS智能缓存技术提供了快速,持续的文件传输速度,使得Mac和外部磁盘传输文件无需长时间的等待。

技术爱好者的高级功能:Tuxera是市场上唯一包含对NTFS扩展属性支持的NTFS驱动程序。

Tuxera NTFS配套应用程序Tuxera Disk Manager,可轻松格式化,检查和修复NTFS驱动器。此外,Tuxera NTFS for mac可方便地与双启动或虚拟机设置配合使用。

更新日志:

支持macOS 11

支持苹果Silicon硬件

稀有内核锁定的错误修复

SSD性能的改进

能够禁用菜单栏图标

更新系统修复和改进

Tuxera NTFS for Mac 2023下载如下:

Tuxera Ntfs For Mac 2023 下载地址:https://souurl.cn/GaQ2qJ

Tuxera NTFS for Mac 2022 下载地址:https://souurl.cn/fIerPb


Tuxera  2023 Crack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SWAFx6uJN8WzgzI4cpN2Tg提取码: 7883

具体安装教程如下:

1、安装包下载完成之后打开,点击【安装Tuxera NTFS】;

2、安装之前,会有个提示:此软件包将运行一个程序以确定该软件能否安装,点击【允许】,然后安装向导就会出现,在出现的介绍中,我们可以观察到这款读写软件所包含的组件,点击【继续】;

3、阅读一下软件许可协议,觉得没有问题就点击【继续】,在跳出来的询问窗口中点击【同意】;

4、稍等片刻就会跳至安装类型,直接点击【安装】,输入来允许安装新软件;

5、然后点击【继续】;

6、接下来就会跳出提示:系统扩展已更新,需要我们手动批准,按照提示点击【打开安全性偏好设置】;

7、首先点击界面左下角的小锁标志进行解锁,然后点击【允许】按钮;

8、接下来会提醒我们需要重新启动才能使用新的系统扩展,点击重新启动即可。

tuxera ntfs for mac 2023怎么激活

1、安装好Tuxera NTFS For Mac 2023软件后,打开系统偏好设置界面双击软件图标,或者打开软件界面选择菜单打开软件的“偏好设置”。

Tuxera Ntfs For Mac 2023-安装包专用密钥:TNQ23-4SXED-5CRF6-TV7G-B8HG23

Tuxera Ntfs For Mac 2023-安装包:https://souurl.cn/mxvcH7

Tuxera NTFS for Mac 2022下载:https://souurl.cn/fIerPb

打开软件偏好设置

2、随后切换到“激活”设置中,会显示当前软件状态,要想激活软件,请点击右下角的“购买授权许可证”按钮,

3、当然在软件的安装过程中,当进行到“产品密钥”这一步时,同样也可以通过同样的操作激活软件。

安装完成后,你就可以轻松愉快地在Mac电脑上读写Windows NTFS格式的硬盘和U盘啦!再也不用担心文件传输的不便了

以上就是安装教程的全部介绍了,在最后一步的安装成功提示中,告诉我们可以在系统偏好设置中找到已经安装好的软件,如果我们需要运行,则可以在此找到。

设置成功之后,点击屏幕左上角的苹果标志重启电脑,重启之后运行软件,屏幕上会跳出“系统扩展已被阻止”窗口,点击【打开安全性偏好设置】,在出现的安全性与隐私窗口中,首先点击左下角的小锁进行解锁,然后再点击【允许】,按照提示进行重新启动即可。

  • 1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