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KEditor 的使用

之前看到CSDN 的在线编辑器功能与风格都非常好,想学习下如何使用该编辑器。于是下了一个最新版FCKEditor2.6(源文件) 和FCKEditor.NET 2.5(.net对组件的引用) 研究。

根据网友提供的资料,修改BasePath为~/fckeditor/,并将下面引号中php 改成aspx

var _FileBrowserLanguage = 'php'; // asp | aspx | cfm | lasso | perl | php | py
var _QuickUploadLanguage = 'php' ; // asp | aspx | cfm | lasso | perl | php | py

昨天搞了很久,上传图片或者Flash时候总是出现脚本错误。

很多人说编码错误的,有说webconfig配置问题,后来证明都不是,最终将

/fckeditor/editor/filemanager/connectors/aspx下的config.ascx代码中的 CheckAuthentication()

函数内部代码进修修改。修改时必须小心,正如创作者所述:别随便简单的返回一个True,这样会让他人不经系统登入就能够上传文件和查看服务器上的文件列表。
       不过要实现上传,最终还是要返回True,只不过对我们经过认证的用户才为True。

       因为FCKEditor 功能非常丰富,所有有必要对他瘦身,最简单的方式:
找到路径 /fckeditor/fckconfig.js ,在文件中修改 FCKConfig.ToolbarSets["Default"] 枚举的那些项,将不必要的删除即可,布局也可以调整。添加字体,字体大小等也都有设置。

        今天调试发现了问题,报错:Could not load type 'FredCK.FCKeditorV2.FileBrowserConnector'
原来是   editor/filemanager/browser/default/connectors/aspx/connector.aspx 头一行inherits错误,应该为
Inherits="FredCK.FCKeditorV2.FileBrowser.Connector",即加一个点号在FileBrowser后面;
         相应的editor/filemanager/upload/aspx/upload.aspx 文件inherits改为:Inherits="FredCK.FCKeditorV2.FileBrowser.Uploader ",中间加了一个".FileBrowser".原因是版本的差异。我的是FCKEditor2.6(源文件) 和FCKEditor.NET 2.5,所以有这类问题,用老版本的朋友应该不会碰到。

          动态改变文件上传路径。2.6版本在/fckeditor/editor/filemanager/connectors/aspx/config.ascx 问卷中进行配置,即函数SetConfig() 里面的UserFilesPath 修改为你想设置的上传路径即可。设置了这个路径,WebConfig中的上传路径设置就没有必要了,直接删除。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