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数字测图技术应用现状与发展分析

测图技术是工程测量中应用最为广泛的一项技术,测量专业的发展离不开测图技术的发展。社会的发展业离不开测图技术,任何行业所需的地形图、专题地图都需要利用测图技术。同时,由于科技发展,各行业对测图的效率,经济性因素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成图的速度。数字测图相对于传统测图有着显著的时代优势:成图精度高,速度快,成果形式多样,便于后期开发利用等。

2014-05-18

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在建筑物重建中的应用

介绍了如何对建筑物进行扫描得到原始的点云数据,并根据数据特征选择不同软件进行拼接、去噪处理,得到了用于三维建模所需的建筑物表面的点云数据。再将这些处理后的点云数据进行分割和拟合,最后经过纹理渲染,得到了比较理想的建筑物三维模型。

2014-05-18

工程之星简易操作系列(五)-----TT手簿与PC机连接方法

TT手簿与PC机连接方法,在保证电缆线通讯正常和Microsoft ActiveSync设置正确的前提下使用这种方式大多数情况下都能顺利连接。

2014-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