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springboot实现服装厂服装生产管理系统项目【项目源码+论文说明】

基于springboot实现服装生产管理系统演示

摘要

本协力服装厂服装生产管理系统设计目标是实现协力服装厂服装生产的信息化管理,提高管理效率,使得协力服装厂服装生产管理作规范化、科学化、高效化。

本文重点阐述了协力服装厂服装生产管理系统的开发过程,以实际运用为开发背景,基于Springboot框架,运用了Java编程语言和MYSQL数据库进行开发,充分保证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本系统界面良好,操作简单方便,通过系统概述、系统分析、系统设计、数据库设计、系统测试这几个部分,详细的说明了系统的开发过程,最后并对整个开发过程进行了总结,实现了服装生产相关信息管理的重要功能。

本协力服装厂服装生产管理系统运行效果稳定,操作方便、快捷,界面友好,是一个功能全面、实用性好、安全性高,并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可维护性的服装生产管理平台。

关键词:服装生产管理,Java编程语言,Springboot框架,MYSQL数据库

研究背景

当今时代是飞速发展的信息时代。在各行各业中离不开信息处理,这正是计算机被广泛应用于信息管理系统的环境。计算机的最大好处在于利用它能够进行信息管理。使用计算机进行信息控制,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大大的提高了其安全性。尤其对于复杂的信息管理,计算机能够充分发挥它的优越性。

现在大家正处于互联网加的时代,这个时代它就是一个信息内容无比丰富,信息处理与管理变得越加高效的网络化的时代,这个时代让大家的生活不仅变得更加地便利化,也让时间变得更加地宝贵化,因为每天的每分钟,每秒钟这些时间都能让人们处理大批量的日常事务,这些场景,是之前的手工模式无法与之相抗衡的。对于协力服装厂服装生产管理来说,传统的通过纸质文档记录信息的方式已经落后了,依靠手工管理服装生产信息,不仅花费较长的工作时间,在对记录各种信息的文档进行信息统计以及信息核对操作时,也不能及时保证信息的准确性,基于这样的办公低效率环境下,对于协力服装厂服装生产管理就要提出新的解决方案。因为这个时代的信息一直都在高速发展,要是不抱着发展的观念看待事情,极有可能被这个市场快速遗忘,甚至被无情地淘汰掉。所以尽早开发一款协力服装厂服装生产管理系统进行信息的快速处理,既跟上了时代的发展脚步,也能提高管理效率,促进协力服装厂的信息化发展。

设计原则

在开始开发项目之前,必须要先考虑项目的实用性、科学性,以及该项目是否能够真正让用户受益并尽可能的发挥项目的作用。因此,在开发前,通过以下几条原则对项目进行判断:

(1)可行性原则。项目需要保证经济可行性和技术可行性,这包括了项目在浏览端、服务端等方面上的经济和技术上是可以达成的。

(2)适应性原则。项目要保证可维护性和可扩展性,这是每个非短期项目都需要考虑的,并且不论是维护还是扩展,都必须要建立在适应用户的正常需求的基础上。

(3)安全性及保密性原则。要充分保证用户信息的安全性和保密性,不能因为开发上的疏忽,导致用户的信息泄露。

(4)系统工程原则。为了确保项目的整体性,在项目调查、项目分析、项目设计、项目开发的过程中,都需遵从项目工程的方法和步骤逐步进行。

(5)统一规划、分期实施、逐步完善原则。项目开发的过程中,要按照规划、分期实施,特别是要注意在项目开发过程中要有条理,从点到面,一步步完善,不要贪图进度,要循环渐进的对项目进行开发。

Spring Boot框架

Spring Boot 是由 Pivotal 团队开发的框架,其作用是用来简化新 Spring 应用的初始搭建以及开发过程。该框架使用了特定的方式来进行配置,从而使开发人员不再需要定义样板化的配置,简单理解就是springboot并不是什么新型的框架,而是整合了spring,springmvc等框架,默认了很多配置,从而减少了开发者的开发时间。Spring Boot 简化了基于 Spring 的应用开发,通过少量的代码就能创建一个独立的、产品级别的 Spring 应用。 Spring Boot 为 Spring 平台及第三方库提供开箱即用的设置。

Spring Boot的特点

(1)创建独立的Spring应用程序

(2) 内嵌Tomcat应用服务器,容器会认出war包自动完成部署操作

(3) 简化了Maven软件项目管理工具的配置流程

(4) 实现自动配置Spring框架

(5)提供生产就绪型功能

系统结构设计

在结构设计过程中,首先对系统进行需求分析,然后进行系统初步设计,将系统功能模块细化,具体分析每一个功能模块具体应该首先哪些功能,最后将各个模块进行整合,实现系统结构的最终设计。本协力服装厂服装生产管理系统结构设计如图4-1所示。

系统页展示

用户在系统前台可查看系统信息,包括首页、人事安排以及样板等,系统主界面展示如图5-3所示。

管理员登录后可查询、添加、修改和删除用户信息,用户管理界面展示如图5-4所示。

管理员可增删改查人事安排信息,人事安排管理界面展示如图5-5所示。

管理员可增删改查工资信息,用户登录后可查看个人工资信息,工资管理界面展示如图5-6所示,添加工资界面展示如图5-7所示,工资查询界面展示如图5-8所示。

管理员可增删改查样板信息,样板管理界面展示如图5-11所示。

 如需要可扫取文章下方二维码联系得源码

  • 28
    点赞
  • 1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