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unicorn 的 worker_processes

5 篇文章 0 订阅

unicorn设置unicorn

一个worker_processes同一时间只能处理一个请求,所以想要处理更多的并发就需要配置足够的worker_processes,但是由此产生的副作用是内存占用就多了。

一个worker_processes占用了将近60m内存(根据你使用的gem数量和种类而定),mysql占用了150m左右,所以我只开了3个worker_processes。

总的内存使用:

(1 master + 3 worker_processes) x 60m + 150m = 390m

剩余的留给操作系统。

你可以根据你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unicorn设置unicorn的worker_processes和nginx的worker_processes的设置的关系

nginx的worker_processes 一般设置为cpu核心数相同即可。
worker_connection这个参数是限制每个worker_processes最大能处理的连接数 (包含客户端到nginx的链接,nginx到后端的链接,等等)。
此参数大小还受制于操作系统 open file 大小限制。

所以nginx并发处理能力=worker_processes x worker_connection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