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下载]张宇老师讲授的数学视频(概率+高数+线代)




   张宇老师讲授的三套数学视频

最近发现有不少群友都在补数学的缺,原因是他们尝试学习机器学习的理论,却发现自己在微积分、概率统计、凸优化、线性代数方面的知识不够用,或者,准确地说,是—— 以前学的都还给数学老师了

怎么破?通过群友的推荐,发现张宇老师的授课视频口碑不错,因此推送分享给大家。本文是一个资源分享帖,但是并未经张宇老师授权,这里分享的资料仅限于学习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目的。



张宇老师简介

——以下内容来自百度——

     张宇,新东方在线名师,博士,全国著名考研数学辅导专家,教育部“国家精品课程建设骨干教师”,全国畅销书《高等数学18讲》、《考研数学题源探析经典1000题》作者,高等教育出版社《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数学考试参考书(大纲解析)》编者之一,2007年斯洛文尼亚全球可持续发展大会受邀专家(发表15分钟主旨演讲)。首创“题源教学法”,对考研数学的知识结构和体系有全新的解读,对考研数学的命题与复习思路有极强的把握和预测能力,让学生轻松高效夺取高分。


张宇老师讲话


这里扩散了张宇老师的资料,也需要扩散一下张宇老师的一段微博文字,写的很鸡汤,分享给大家。有知乎网友评价说


老师课程的幽默性的确还是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大家对数学“望而却步”的学习态度,可以说也在一定范围内调动了我们学习数学、学好数学的积极性。




干货

好了,不能再偏题了,我知道看官们已经开始说:

 小编你是来做广告的吗?


       咳咳,这套资料包括了张宇老师的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三门课程。也有完整版的讲义,如

怎么获取资料:

请点击下方的“阅读原文”,并输入百度 网盘密码 zzgc 即可



私房文章*海量资料*关注我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获得《 张宇老师讲授的三套数学视频》 下载地址,密码 zzgc↓↓↓


  • 20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