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互联网+”客运票务系统,让我们的出行更方便、快捷、和谐!

新一代“互联网+”客运票务系统,让我们的出行更方便、快捷、和谐!


       该系统以客运汽车运输服务为核心,实现订/包/售、检、退、订票业务流程为基础,通过利用互联网技术、云技术、微信小程序技术、微信地理位置技术、密钥技术、网络通讯技术,从而实现了在window、手机安桌、苹果系统同步运行的客运票务管理软件。
    软件根据票务管理及车辆发班班次信息管理搭建一个信息网络平台,实现客运站企业内部及跨区域的售票互联、异步检票、跟车工作人员工单管理、司机工作单管、结算互联、建立中心数据库,提高售票工作效率、客户满意度和市场竞争力;
    客运票务管理系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可指的“互联网+”新一代综合客运站票务系统,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







【客运站可免费使用哦,欢迎私聊合作、推广合作!】已正式交付商用!只要是客运专线或客运站,都可以申请使用,无条件给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