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内部疯传的《JDK源码剖析手册》!在GitHub上已高达百万访问量!

相信现在已经有很多小伙伴知道了“微软”要对JDK下手了!

阿里内部流传的JDK源码剖析手册!GitHub已获上千万的访问量

 

JDK是什么?

jdk是Java语言的软件开发工具包,主要用于移动设备、嵌入式设备上的java应用程序。jdk是整个java开发的核心,它包含了JAVA的运行环境和JAVA工具。相对而言,没有jdk的话,无法编译Java程序(指java源码.java文件),如果想只运行Java程序(指class或jar或其它归档文件),要确保已安装相应的JRE。

先看一下JDK源码的大纲!

阿里内部流传的JDK源码剖析手册!GitHub已获上千万的访问量

 

说到JDK小编手里正好有一份阿里P9大牛甩出来的一份《Java并发实现原理| JDK源码剖析|》笔记!下面会给大家展示出来,看了就不亏!

阿里内部流传的JDK源码剖析手册!GitHub已获上千万的访问量

需要获取得话麻烦一键三连+评论,然后添加VX(tkzl6666)即可免费领取<

  • 8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