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息论

    吾于是夜自习,行至深处,颇感疲乏,故而有不禁之叹息,偶抬首,猛见三二学友顿视吾,目光诧异,吾顿有愧歉之感,遂低头不语,然心阑许久未息。
    人活到这么大,生活经历这么多,心灵所承受的压力必然随之倍增,此皆缘于个人之思想,换句话说就是不要想太多,不要太压抑,每天笑个两分钟,快意自然临。
    生命是一个奇迹,给你翅膀,你就能飞向蓝天,飞向梦想,飞向自己想去的地方;给你鳍尾,你就能在深海中游弋,自由地探索深海中的未知;给你梦,你就能在生命的蓝图上构画出各种生命的色彩。
    生命是一次超越,生命是一个不知来自何方去向何方的存在,是一个时空的偶然,因此,我们在生命中无止息地奋斗而最终超越自己,故而能站在生命的最高处去审视自己,去审视未来。人——是一生和超越的结合体。
    春之启萌,夏之繁茂,秋之凋零,冬之孕育,四季循环是为了延续一个个鲜活的新生,成就一次次生命的成长。
    生命是一个如此娇美的存在,我又何以叹息?
叹息自己是一种无奈情素的无奈表达,叹息生活是一种自己无法融入生活的明示,叹息生命是一种对生命不尊重的表现。
    雨淋过的道路泥泞不堪,而行人依旧匆忙,风吹过的季节,遍地枯黄,而青绿依旧将临,雪覆过的世界,银白端庄,而美好依旧难留。防不住困惑来袭,也留不住快乐远行,沿着人生的轨迹,做一个风挡不住的远行孤舟,做一次山挡不住的即临风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