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超级通信调试工具[v1.0][全新发布]

因原来的版本号过于混乱。为了以后版本发布的更严谨,重新制定了版本号为1.0。

软件名称:C#超级通信调试工具
最新版本:1.0
开发工具:VS2010  语言:C# .NET2.0
QQ:2092442560
GIT开源项目地址: 获取最新版源码
C#通信编程交流群:83868794
邮箱:yq@yyzq.net

功能概要:
1.串口,TCP服务端/客户端,UDP服务端/客户端通讯调试
2.支持Hex,ASCII,UTF8,GB2312编码调试
3.接收数据可通过右键菜单一键计算Hex对应的数值
4.字节计算器/检验值计算器(CRC16,自定义多项式CRC16,XOR)
5.串口超级终端
6.Socket通信监视器
7:Ping调试

历史更新记录:
版本:1.0
发布时间:2013年9月16日

版权声明:
C#超级通信调试工具遵循Apache2开源协议发布,并提供免费使用。
版权所有:http://www.yyzq.net
Apache Licence是著名的非盈利开源组织Apache采用的协议。
该协议和BSD类似,鼓励代码共享和尊重原作者的著作权,允许代码修改,再作为开源或商业软件发布。
需要满足的条件:
需要给代码的用户一份Apache Licence
如果你修改了代码,需要在被修改的文件中说明
在延伸的代码中(修改和有源代码衍生的代码中)需要带有原来代码中的协议,商标,专利声明和其他原来作者规定需要包含的说明
如果再发布的产品中包含一个Notice文件,则在Notice文件中需要带有本协议内容。你可以在Notice中增加自己的许可,但不可以表现为对Apache Licence构成更改。

具体的协议参考:http://www.apache.org/licenses/LICENSE-2.0

功能展示:

主界面

多种编码格式的支持

串口超级终端

串口通信调试

TCP Server

TCP Client

UDP Server

UDP Client

Ping调试

Socket通信监视器

接收区一键计算数值

字节数值转换器

校验码计算器

多调试窗口支持

  • 14
    点赞
  • 5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5
    评论
串口调试助手v1.0c是一款用于串口通信调试的软件工具。首先,它提供了简便的串口设置界面,用户可以选择通信串口号、波特率等参数,方便快捷地配置串口通信。其次,该软件可以实时监控串口数据的接收和发送情况,用户可以通过界面上的数据显示窗口来查看串口通信的数据流动情况,有助于用户进行调试。 此外,串口调试助手v1.0c还具备数据发送和接收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软件界面上的数据发送功能,向串口发送自定义的数据,从而模拟设备进行通信。同时,该软件还可以接收串口发送过来的数据,并实时显示在界面上,方便用户进行数据分析和处理。 除了以上基本功能外,串口调试助手v1.0c还提供了其他辅助功能,如数据格式转换、数据保存、数据流转发等。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进行数据格式的转换,比如将ASCII码转换为16进制显示,或者反之。同时,该软件还可以将接收到的数据保存到本地文件中,方便用户进行后续的数据分析和处理。另外,串口调试助手v1.0c还支持数据流的转发功能,用户可以设置转发规则,将串口接收到的数据转发到其他串口,实现多串口之间的数据交互。 总而言之,串口调试助手v1.0c是一款功能强大、易于使用的串口调试工具,可以帮助用户进行串口通信调试和数据分析。无论是开发嵌入式系统还是进行硬件调试,该软件都能够提供便利和帮助,提高工作效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