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markdown语法+Typora+MPic+七牛云对象存储写作教程

使用markdown语法+Typora+MPic+七牛云对象存储写作教程

一. markdown语法

Markdown是一种轻量级标记语言,排版语法简洁,让人们更多地关注内容本身而非排版。它使用易读易写的纯文本格式编写文档,可与HTML混编,可导出 HTML、PDF 以及本身的 .md 格式的文件。因简洁、高效、易读、易写,Markdown被大量使用,如Github、Wikipedia、简书等。

详细教程参见Markdown 基本语法 | Markdown 官方教程

二. Typora文档编辑器

Typora是一款 Markdown 编辑器和阅读器,所见即所得,非常的好用,官网地址Typora 官方中文站 (typoraio.cn),界面如下图所示

mark

三.七牛云对象存储

七牛云存储算是博主用过的最好用的一个云存储吧,而且注册就可以获得10GB存储空间和每月10GB的免费流量,这对可以说很多网站来说都已经是用不完的 流量了。它的主要优点就是支持所有文件类型的外链,以及可以通过API的方式来上传、下载、管理里面的文件,支持绑定自己的域名,你甚至可以用七牛云存储 创建一个静态网站!

官网地址:七牛云 | 一站式场景化智能视频云 (qiniu.com)

1. 注册

mark

2. 进入控制台,选择对象存储kodo

mark

3. 点击空间管理新建空间

mark

4. 查看秘钥

mark

四. MPic 图床

图床的作用是把图上上传到七牛云的对象存储中,并生成访问连接,需要把4.查看秘钥中获取到的acceeKey和SecretKey配置到软件中,然后截图和复制图片就会自动生成外链:![mark](http://qiniu.wangyequn.cn/blog/20230109/171834580.png)

mark

这篇说明就是使用上述技术链在本地完成的,然后直接把内容复制到csdn,总耗时30分钟,非常的好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