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conda3+tensorflow+keras记录(卸载又安装了一次)

记这个为了记录自己是怎么搭好环境的,非技术贴。

第一次安装同学给的安装包,帮我搭好的环境,2020年1月份,最近3月打开时发现navigator打不开,trensorflow通过prompt下载不下来各种报错,镜像也加不了,权限也有问题(用管理员方式打开仍然有权限问题),改了半天改不好,索性下载重新安装。
不知道第一次安装哪里出现了问题,导致本来安装在D盘的anaconda在C盘也有文件,我就把安装那天日期的所有文件夹删了。今天一天重新安装下来,没出现什么问题。

查了很多方法,anaconda3通过知乎找到安装方法https://zhuanlan.zhihu.com/p/75717350(清华镜像迅雷下载),tensorflow通过navigator直接安装(找不到链接了大概就是打开navigator,点击environments->all->搜trensorflow,下载了几个包,如图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keras通过cmd安装https://jingyan.baidu.com/album/3065b3b64e6270becff8a4b1.html?picindex=4,jupyter检测keras版本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19020a0a5b1288529d284234.html

//没问题了,明天终于可以开始学python编程了,毕设要做不完了啊啊啊啊。

假装注释掉是因为刚才本来要截navigator的图发现又打不开了(微笑),明天再试。
2020.3.2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卸载Anaconda安装TensorFlow,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打开Anaconda Navigator,点击左侧的"Environments"选项卡。 2. 在"Environments"选项卡中,找到你安装TensorFlow的环境(比如"base"或者其他自定义环境),并点击环境名称。 3. 在环境名称下方的列表中,找到"tensorflow"或者其他与TensorFlow相关的包,并选中它们。 4. 点击右侧的"Mark for Removal"按钮,将选中的包标记为待删除状态。 5. 点击底部的"Apply"按钮,开始卸载选中的包。 6. 等待卸载过程完成。 完成以上步骤后,Anaconda安装TensorFlow就会被成功卸载。请注意,卸载过程可能需要一些时间,请耐心等待。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Anaconda安装tensorflowkeras、完全卸载和重新安装、节省C盘内存、配置虚拟环境](https://blog.csdn.net/guoxx_no1/article/details/130671377)[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insertT0,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3* [Anaconda安装tensorflow安装](https://blog.csdn.net/qq_46458188/article/details/130318024)[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insertT0,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