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xcel源码方法含义

若依导出功能自定义excel样式与特殊需求需要用到@excel注解。在@excel注解里面有许多自带方法应对各种需求。

2023-10-26 10:36:48 138

原创 linux、git简单命令

4: git push -u origin master 第一次推送master分支的所有内容。1: git status 查看当前状态(提交之前是红色,提交是绿色)5: git merge main //表示将main分支合并至dev分支。rm -rf test1 该命令会删除test1文件夹以及里面的...3: git commit -m '备注内容' 提交新版本到缓存仓。2: git add -A 提交所有修改到缓存仓。4、没有关闭进程则结束进程。2、 关闭tomcat。

2023-10-10 11:56:54 49 1

原创 前端样式效果积累

1.csscursor: pointer; 鼠标手设置text-decoration: underline;下划线2.基本语法:style="{ color: item.file.length > 0 ? 'blue' : 'grey' }"@click=" item.bsContent ? openRespondDetail(item.bsContent) : ' ' "v-if="item.bsStatus == 0 ? '' : true"

2023-07-24 14:03:29 55

原创 在实体类里定义一个数据库不存在的字段

/引入//使用@Transient//引入包//使用@Transient。

2023-07-24 11:40:12 728

原创 对象拷贝赋值--Bean拷贝

前第一个值表示要拷贝数据,第二个值表示目标值,第三个起表示不拷贝的字段。在pom中需要引入springframework依赖。

2023-07-24 11:05:24 62

原创 stream流map排序

Map rowLi = mapList1.stream().collect(Collectors.groupingBy((Map m) -> m.get("行号").toString(), TreeMap::new, Collectors.toList())).descendingMap();1.根据map value值正序排序。2.根据map value值倒叙排序。

2023-07-24 10:28:53 2728

原创 父子组件调用

这种方式比较之前的监听值变化动态更为明了 每个组件自己查询自己的数据 可以在show()方法中调用,这中方式还有其他使用优点 需要后续继续摸索。最近学习到一个好用的调用子组件的方式,特点是可以在个个组件做自己的数据处理操作避免了传很多值的问题。想传值时也可以在show方法中传入参数。首先在父组件跟之前一样需要先注入页面。

2023-06-29 18:16:00 53 1

原创 mybaties 字段找不到

在遇到这个错误的时候先去检查是否是自己sql写的有问题 ,先去navicat,或plsql上与运行一下。确实没有问题可以看一下自己mapper曾是否传入多个值 传入多个值时加 @param注解。

2023-06-15 17:58:19 468 1

原创 post请求与get请求传值方式

【代码】post请求与get请求传值方式。

2023-06-15 16:17:27 165 1

原创 封装柱状图组件

文件对应号Histogram.vue页面中 import Chart from '@/components/mixins/Chart';该文件在src下components文件夹下mixins文件夹下Chart.js可以自己修改文件路径对应好位置即可。该页面直接引用组件添加数据该数据使用死数据没有后端交互(想看交互代码请看我下期文章)。文件所在位置subassembly文件夹下Histogram.vue文件。该套组件可以复制下来直接使用需要注意的是引入的文件所在位置。2、引入的Chart.js。

2023-05-10 21:57:24 17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