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earcharts y轴固定中间滑动 dataZoom

【代码】earcharts y轴固定中间滑动 dataZoom。

2023-11-24 11:14:24 93

原创 element-plus 表格树懒加载,后端一次性把所有数据全部返回。

3、点击左侧箭头执行的方法load ,正常的时候就是调后端接口返回给resolve返回,但是我们后端一开始就直接全部返回,就需要我们模拟一下请求接口,必须setTimeout一下,模拟请求方法,findChildrenById的方法作用就是根据唯一标志去原数据查找子数据,newArr方法就是用来清空当前一级所有的子节点children为空。1,数据量过大,由于是多层级嵌套的,数据又多,数据那么大一次性渲染出节点会非常卡。所以第一步是把数据拆分。抽取第一层,然后把子级设置为空。先用来渲染出一层的节点。

2023-11-14 16:43:35 680

原创 安装vue全过程

另外我还将 build 的路径前缀修改为 ' ./ '(原本为 ' / '),是因为打包之后,外部引入 js 和 css 文件时,如果路径以 ' / ' 开头,在本地是无法找到对应文件的(服务器上没问题)。----注:vue-cli 的模板包括 webpack 和 webpack-simple,前者是比较复杂专业的项目,他的配置并不全放在根目录下的 webpack.config.js 中。----webpack-simple 相对简单的,它根目录下才有个 webpack.config.js。

2023-05-08 09:40:13 270

原创 递归循环多级组织树

【代码】递归循环多级组织树。

2023-04-26 10:55:11 93

原创 vue3表单嵌套表格实现增删改查,并表单校验。

【代码】vue3表单嵌套表格实现增删改查,并表单校验。

2023-02-27 18:39:45 1326

原创 前端面试题

原理是攻击者往 Web 页面里插入恶意的脚本代码,当用户浏览该页面时,嵌入其中的脚本代码会被执行,从而达到恶意攻击用户的目的,如盗取用户 cookie、破坏页面结构、重定向到其他网站等。keep-alive 是 Vue 的内置组件,当它包裹动态组件时,会缓存不活动的组件实例,而不是销毁它们。的概念:闭包的好处是里面的变量只会在闭包中使用,也就是外部的函数是不能使用这个变量的,也就不会修改这个变量,就不会受到外部的污染;子选择器(.one>one_1),选择父元素为.one的所有.one_1的元素。

2022-08-24 20:23:37 384

原创 如何搭建项目+如何安装yarn+npm 与 yarn 常用命令对比

安装过程中,其中一个包抛出了一个异常,但 npm 会继续安装其他包,所以错误信息就会在一大堆提示信息中丢失掉,以至于直到执行前,都不会发现实际发生的错误。yarn 是由 Facebook、Google、Exponent 和 Tilde 联合推出了一个新的 JS 包管理工具,yarn 是为了弥补 npm 的一些缺陷而出现的。缓存机制,如果之前已经安装过一个软件包,用Yarn再次安装时之间从缓存中获取,就不用像npm那样再从网络下载了。Babel 很重要,涉及到项目的代码兼容性配置,建议勾选。...

2022-08-08 10:58:45 1255

原创 vue+html移动端防止双击变大。

代码】移动端防止双击变大。

2022-08-08 10:38:50 410

原创 vue2和vue3的区别

Object.definePropert()对数据进行劫持 结合 发布订阅模式的方式来实现的。三、Vue 3 有 createApp(),而 Vue 2 的是 new Vue()Vue2 与vue3 最大的区别是vue2使用选项类型api,对比vue3合成型ap。Vue 3 的 Template 支持多个根标签,Vue 2 不支持。四、v-model代替以前的v-model和.sync。一、vue2和vue3双向数据绑定原理发生了改变。的双向数据绑定是利用ES5 的一个。的 ProxyAPI 对数据代理。.

2022-08-06 09:45:40 508 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