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oadRunner在一个dat文件中同时添加2个参数并引用

2.创建两个参数,并同时指向一个dat文件,并设置Select colnum,选择需要对应的数据。3.在selete next row的选项中,选择Sequential(顺序的)。5.即可满足在同一个参数列表中,可以相互对应的参数。1.新建一个dat文件,并按照规定格式添加数据。4.按照使用参数的方式,替换相应的数据。

2024-03-14 10:04:52 351

原创 Loadrunner 新ui修改为老ui

2.到<LR 安装路径>\dat\protocols目录下(默认路径为“C:\Program Files (x86)\Micro Focus\LoadRunner\dat\protocols”)。1.关闭所有正在运行的LR程序。4.观察是否切换为老ui。

2024-03-12 16:51:12 332 1

原创 使用LoadRunner报告中的数据计算带宽

确保测试环境下带宽的上限,来保证带宽够用,不要因为带宽问题而得出错误的测试结果。:一般是对一个系统的登录首页加载进行压测,测出吞吐量,算出带宽。5.查看平均吞吐量的值,图中为162279B/s(字节数)6.使用公式:(T/U/1024/1024)*8。4.找到吞吐量的报告(Throughout)7.使用公式:(T/1024/1024)*8。:带宽指单位时间能通过链路的数据量。其中T为平均吞吐量 U为并发数。1.首先定义好可使用的脚本。该公式计算的是每个用户的带宽。该公式计算的是整体带宽。

2024-03-12 14:30:25 417 1

原创 LoadRunner Controller监控画面没有数据显示

3、以上全部完成后,可选择在控制面板中修复/安装或者直接重新安装。现象:在LR运行过程中,没有监控画面,但是在之后的分析器中有数据。2、查询UAC是否为从不通知,如果不是,请改成从不通知。1、查询是否有查毒软件在运行,如果有,需要关闭。

2023-04-03 13:16:30 702

原创 LoadRunner Analysis 报告页面出现黑框

现象:在分析器中的摘要报告里出现了黑色的边框。解决方案:电脑的分辨率超过了120%,需要把分辨率降低到100%后并重新打开LR,黑框会自行消失。注:并不是中文包的问题。

2021-12-23 09:43:55 532

原创 LoadRunner录制时出现需要安装证书的界面

现象:LR中文版 在上传过中文包后,会出现需要安装证书的界面。方案:点击“是”或者“否”都可以进行正常录制。使用英文版没有此界面。

2021-12-22 13:48:53 105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