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翻译 Linux重定向console口控制台

首先,因为Linux系统的版本不一样,重定向规则也稍有不同。所以这里只以Fedora13版的Linux系统来说明。

2011-04-05 17:03:00 4364

原创 学生管理系统的设计

此设计是本人原创。 相关细节不再详述 ,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能提出宝贵意见。 相关代码,可从我的资源下载里免费获取。

2011-02-13 13:44:00 3095 8

原创 Sqlite3数据库的初步学习

最近由于项目的需要,初步学习了Sqlite3数据库技术。现共享,希望能与家共同学习。至于深入的学习我将在后继的博客中与大家深入交流。SQLite,是一款轻型的数据库,是遵守ACID的关联式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的设计目标是嵌入式的,而且目前已经在很多嵌入式产品中使用了它,它占用资源非常的低,在嵌入式设备中应用非常广泛(关注我博客的朋友,就会发现,我的另一篇博客:基于Ubuntu-Woojoy的QT4版mini电话薄设计,其实就一个成功的小案例)。同样,大家亦可以参考其官网:http://www.sql

2011-02-11 17:40:00 1110

原创 QT4版mini电话薄设计

本文主要介绍了基于Ubuntu-Woojoy的QT4版mini电话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本系统采用了数据库SQlite3技术。

2011-01-29 15:18:00 1131

Linux命令使用技巧集锦

本文介绍了linux 操作系统应用过程中12则经典技巧,合理应用这些技巧可以更好的使用Linux系统。

2011-03-31

C++编程思想入门教程

本书作者根据自己学习C++的亲身体会及多年教学经验,用简单的例子和简练的叙述讲解C++编程,别具特色。 全书共分十八章,内容涉及对象的演化、数据抽象、隐藏实现、初始化与清除、函数重载与缺省参数、输入输出流介绍、常量、内联函数、命名控制、引用和拷贝构造函数、运算符重载、动态对象创建、继承和组合、多态和虚函数、模板和包容器类、多重继承、异常处理和运行时类型识别。 本书作为正式教材和自学用书均非常优秀,作为程序设计者的参考用书亦极为合适。

2011-03-16

Gcc /gdb编译器学习

GNU CC(简称gcc)是GNU项目中符合ANSIC标准的编译系统,能够编译系统,能够编译用C、C++和Object C等语言编写的程序。Gcc不仅功能强大,而且可以编译如C、C++、Java、Fortran、Pascal、Modula-3和Ada等多种语言,而且Gcc又是一个交叉平台编译器,它能够在当前CPU平台上为多种不同体系结构的硬件平台开发软件,因此尤其适合在嵌入式领域的开发编译。

2011-03-15

Linux防火墙配置

随着Internet规模的迅速扩大,安全问题也越来越重要,而构建防火墙是保护系统免受侵害的最基本的一种手段。虽然防火墙并不能保证系统绝对的安全,但由于它简单易行、工作可靠、适应性强,还是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本章主要介绍与Linux系统紧密集成的iptables防火墙的工作原理、命令格式,以及一些应用实例。

2011-03-15

CISCO路由器配置手册

一般来说,可以用5种方式来设置路由器: 1.Console口接终端或运行终端仿真软件的微机; 2.AUX口接MODEM,通过电话线与远方的终端或运行终端仿真软件的微机相连; 3.通过Ethernet上的TFTP服务器; 4.通过Ethernet上的TELNET程序; 5.通过Ethernet上的SNMP网管工作站。

2011-03-15

2950交换机的相关配置

本手册只包括日常使用的有关命令及特性,其它未涉及的命令及特性请参考英文的详细配置手册。

2011-03-15

Linux+C函数库参考手册

本书主要介绍的是LINUx下C编程的常用函数,现共享。希望能与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2011-02-18

C 语言深度解剖(C初学者的好资料)

本人刚学习过.本书确实是一本很有价值的书.是C初学者的好教材.

2011-02-18

基于tcp的socket编程实例

基于tcp的socket编程实例,是由本人设计,说明可参见我的博客,谢谢大家支持。是初学网络编程的好资料。

2011-02-13

C程序设计相关例子(有答案)

本人在初步学习C语言时做的练习,代码都通过linux测试。现与大家共享,是初学C语的好帮手。

2011-02-13

操作系统 精髓与设计原理

这是一款MINI型操作系,是初学者很好的学习资料。只有一百多页。但确实讲得很精彩。

2011-02-11

抓包工具ethereal(内附使用说明)

ethereal可以用来从网络中抓数据包,并能对其进行分析,很实用。

2011-02-11

嵌入式常见经典笔试题

本人刚学过,是嵌入学习的好资料,现与大家共享。

2011-02-07

基于Ubuntu-Woojoy的QT4版mini电话薄设计

本设计主要介绍了基于Ubuntu-Woojoy的QT4版mini电话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本系统采用了数据库SQlite3技术。

2011-01-29

C语言基础小测试题(公司内部)

很好的。是于C相关的一个小测试,附答案。是我们老师共享的,现于大家共享。

2011-01-26

2009C++面试宝典

本书很好,本人刚看过。现分享给大家。如果你找软件工程师职位的人,这本是书应是你的首选。祝你成功!!!!

2011-01-22

基与LINUX下的C学生管理系统

经本人测试过。只有少量bug,现与大家共享。 对于初学C语言的人很有帮助。

2011-0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