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hatGPT的到来,是否意味新时代的来临

功能强大简单,定制能力强。新时代的来临,也意味着新机遇新挑战,chatGPT的出现说实在直接打破了现在的现状,现在各大国内顶尖厂商正在研究,其中知道创宇旗下的ZoomEye已经打造出了ZoomEyeGPT,它是基于GPT的Chrome浏览器扩展程序,具体的情况各位有兴趣自己去了解一下,本人也刚接触。chatGPT是一种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自然语言处理工具,是一种基于语言对话场景的语言模型,它使用了Transformer神经网络架构,也是GPT-3.5架构,功能具备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还可以进行撰写邮件、视频。

2023-05-07 00:56:40 257 1

原创 SQL注入爆库渗透测试(初学者必看)

爆库原理基本一致的,也许站点不同但只要存在sql注入则需要进行数据库爆破,步骤及使用的参数基本相同,对参数不够熟悉的网友可以去某百某博查看相关信息,本次实验结束,本文章仅提供参考,请勿在未授权的情况下进行测试。本次实验利用sqlmap爆破工具对SQL靶场进行渗透测试(数据库爆破),最终目标:拿到用户名和密码,实验中页面出现的用户名密码可忽略,真实实战中一般不会直接爆出用户名和密码的。5.在security爆出users,已确定目标所在,进行第三步爆破 所使用到的参数 -D -T --colimn;

2023-04-30 12:00:00 1764

原创 JavaScript实现简单计算器及输出三角形(初学者适用)

回想到当初刚学的时候,程序报错找了半天,原来是函数打错了,被同桌笑了半天,所以大家学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字母 ,千万不要打错了。一个爱摆烂的白帽子mask柒氏。

2023-04-29 11:45:00 697

原创 hydra详细介绍及渗透利用大全(超细)

hydra各端口渗透利用及命令参数详解,hydra缺点

2023-01-13 18:00:00 822

原创 ssh渗透与hydra爆破(简明不啰嗦)

一次对22端口靶机的实验,当中使用MSF与hydra两种方式爆破解密。

2023-01-13 11:30:00 2612 2

原创 windows详解加固安全(超详细)

这期我们来介绍一些Windows的加固,众所周知在网络安全里流传着一句话“没有绝对的安全”在这里我推荐大家去看一下这部电影“我是谁”。不管是软件 硬件都有一定的漏洞,我们只有不断的加固、不断的检查才能防止黑客的入侵。密码加强: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在账号策略里的密码策略密码必须符合复杂度要求” 设 置为“启用”“密码长度最小值”设置为“8个字符”“密码最长使用期限”设置为“30天”“强制密码历史”设置为“记住5个密码”“用可以还原的加密来存储密码”设置...

2021-11-16 17:45:00 7793

原创 网络安全渗透实战详细详解

第一篇在此平台发布实战内容,有多处不足请多指教,本次内容详解ms14-064漏洞利用与加固。任务环境说明:渗透机:Kali Linux靶机:Microsoft Windows XP渗透机IP:172.16.7.122靶机IP:172.16.7.120实验步骤实战1.打开网络拓扑 进入msfconsole渗透测试平台2.输入命令 search ms14-064 搜索模块,并用use 调节 输入此下面红色模块3.输入 show options查看配置.

2021-11-14 19:50:57 11139 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