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逆向]apktool实现APK反编译、重打包、签名

apktool实现APK反编译、重打包、签名

写在前面

apktool 主要用于逆向apk文件。它可以将资源解码,并在修改后可以重新构建它们。

下载apktool

APKtool官网:https://ibotpeaches.github.io/Apktool/

APKtool下载:https://bitbucket.org/iBotPeaches/apktool/downloads/

APKtool源码:https://github.com/iBotPeaches/Apktool

准备环境

apktool_2.6.1.jar放到一个文件夹下(如:D:\apktool),然后创建apktool.bat写入如下命令:

java -jar D:\apktool\apktool_2.6.1.jar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按照步骤进入:此电脑→属性→高级系统设置→环境变量→系统变量→Path→新建写入相关路径D:\apktool\并确定保存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反编译APK

在要反编译的应用路径前,添加cmd并回车,进入cmd命令。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输入命令:apktool d Alicrackme.apk等待反编译完成,会多出来一个反编译后的Alicrackme文件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Alicrackme文件夹下包含的类型文件,如下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重打包APK

再输入命令:apktool b Alicrackme等待回编译完成,APK文件会在Alicrackme文件夹内的dist文件夹下,如下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并将Alicrackme.apk改名为Alicrackme0.apk移动到test目录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生成keystore

keytooljarsigner 工具是JAVA JDK自带的,配置好JAVA环境即可!

输入命令:keytool -genkey -alias new.keystore -keyalg RSA -validity 20000 -keystore new.keystore,然后在输入两次最低六位数的密钥口令,下面的信息直接Enter,最后y即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签名APK

未签名APK不能在安卓手机上安装,想要安装则想要对齐签名。

输入命令:jarsigner -verbose -keystore new.keystore -signedjar Alicrackme0_sign.apk Alicrackme0.apk new.keystore然后再输入密钥库的密码短语即你之前设置的密钥口令,即可签名!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至此,apk反编译、重打包、签名全部完成。可以用命令adb install Alicrackme0_sign.apk将此apk安装到手机即可!

文章最后提供一个便捷的工具Android逆向助手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5DbJotBhODfu__x3GrCPtg 提取码: 6666
相关使用教程可以参考,使用android逆向助手反编译APKhttps://blog.csdn.net/xgocn/article/details/104170465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参考文章:

APK反编译、重打包、签名之apktool实现:https://blog.csdn.net/qq_25844803/article/details/84953332
使用android逆向助手反编译APK:https://blog.csdn.net/xgocn/article/details/104170465

  • 2
    点赞
  • 3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 回答1: 常用的 APK 可视化反编译工具有: - jadx - apktool - dex2jar - Androguard - JEB Decompiler 这些工具都是免费的,可以用来分析和反编译 APK 文件。 ### 回答2: 目前有很多免费的工具可用于APK可视化反编译。其中一些常用的工具包括: 1. jadx:这是一个开源的APK反编译工具,可以将APK文件转换为易于阅读和理解的Java代码。 2. ApkToolApkTool是一个流行的APK反编译打包工具,它可以提取APK文件的资源和源代码,并允许修改和打包APK。 3. dex2jar:dex2jar是一个将Android Dex文件转换为Java Jar文件的工具。通过这个工具,可以将APK文件中的dex文件转换为Java字节码,然后再使用Java反编译工具进行分析。 4. JD-GUI:这是一个Java反编译工具,可以将APK文件中的dex文件转换为易于阅读的Java源代码。 5. Bytecode Viewer:这是一个多功能的反编译工具,支持对APK文件进行反编译,并可以查看和修改Java字节码。 这些工具可以帮助开发者分析APK文件的结构和源代码,进行逆向工程等任务。值得注意的是,虽然这些工具免费,但在使用时也要遵守法律和道德规范,不要滥用或侵犯他人的权益。 ### 回答3: APK可视化反编译是指将已经编译成APK格式的安卓应用程序进行反向操作,将其恢复为人类可读的源代码。目前市面上有一些免费的工具可以实现APK可视化反编译,并且功能较为强大。 1. APKToolAPKTool是一款流行的开源工具,可以反编译APK文件,提取其中的资源文件和源代码。它支持多种操作系统,使用简单方便。 2. jadx:jadx也是一款开源的工具,可以将APK文件反编译为可读的Java源代码。它的特点是反编译效果较好,可以还原大部分源代码的结构和逻辑。 3. JD-GUI:JD-GUI是一款基于JavaAPK反编译工具,能够将APK文件转化为Java文件,并提供了一个可视化界面来查看源代码。它的界面友好,操作简便。 4. Procyon:Procyon是另一款可视化反编译工具,能够将APK文件转化为Java源代码,并且保留原有的注释。它相对比较稳定,适用于处理较大的APK文件。 以上是一些常见的免费APK可视化反编译工具,它们都有各自的特点和优势,根据需求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工具进行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这些工具都是免费的,但在使用时要遵守相关的法律和规定,避免违反软件著作权等相关法律。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