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4j+GraphicsMagick处理图片报错im4java Cannot run program “convert“

  1. 服务器运行"convert""gm"无反应——安装GraphicsMagick
  2. GraphicsMagick-1.3.30.tar.gz文件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yilia_jia/85417077
  3. 安装
    tar -zxvf GraphicsMagick-1.3.30.tar.gz 
    
    cd GraphicsMagick-1.3.30
    
    ./configure --prefix=/opt/GraphicsMagick-1.3.30 --with-quantum-depth=8   --enable-shared --enable-static
    
    make
    
    make install

  4. 设置环境变量

    # 修改配置文件
    vim /etc/profile
    
    # 文件最后添加
    export GMAGICK_HOME="/opt/GraphicsMagick-1.3.30"
    export PATH="$GMAGICK_HOME/bin:$PATH"
    LD_LIBRARY_PATH=$GMAGICK_HOME/lib:$LD_LIBRARY_PATH
    export LD_LIBRARY_PATH
    # 保存
    
    # 生效配置
    source /etc/profile
  5. 测试

    gm convert -list formats
    

    查看是否已经出现命令

  6. Can't run program "convert"
    // 使用true的有参构造 使用gm convert命令执行
    ConvertCmd convertCmd = new ConvertCmd(true);
    convertCmd.run(operation);

  7. Can't run program "gm"
    cp /opt/GraphicsMagick-1.3.30/bin/gm /usr/bin/

    将gm目录拷贝到/user/bin/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GraphicsMagick号称图像处理领域的瑞士军刀。 短小精悍的代码却提供了一个鲁棒、高效的工具和库集合,来处理图像的读取、写入和操作,支持超过88种图像格式,包括重要的DPX、GIF、JPEG、JPEG-2000、PNG、PDF、PNM和TIFF。 通过使用OpenMP可是利用多线程进行图片处理,增强了通过扩展CPU提高处理能力。 GraphicsMagick可以在绝大多数的平台上使用Linux、Mac、Windows都没有问题。 GraphicsMagick 支持大图片处理,并且已经做过GB级别的图像处理实验。GraphicsMagick能够动态的生成图片,特别适用于互联网的应用。可以用来处理调整尺寸、旋转、加亮、颜色调整、增加特效等方面。GaphicsMagick不仅支持令行的模式,同时也支持C、C++、Perl、PHP、Tcl、 Ruby等的调用。事实上,GraphicsMagick是从 ImageMagick 5.5.2 分支出来的,但是现在他变得更稳定和优秀,下面就是两个之间的一些比较。 GM更有效率(测评),能更快的完成处理工作 GM更小更容易安装 GM已经被Flickr和Etsy使用,每天处理百万计的图片 GM与已经安装的软件不会发生冲突 GM几乎没有安全问题 GM的手册非常丰富 im4java是ImageMagick的一个Java开源接口,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很多网站都会用到对图片的一些处理,包括图片的裁剪、给图片加水印、按比例缩放图片等操作,用ImageMagick实现这些功能,性能非常好,图片还不会失真. 本文档详细的介绍了 GraphicsMagick+im4java的搭建过程,对一些搭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避免采坑。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