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篇励志

   像我这个年纪,再来励志其实已经很晚了,可是没办法,为了生存,不得不。

   羞于启齿,我已经奔四了。结婚了,孩子还没有,同龄人的小孩打酱油的打酱油,上小学的上小学,而我还在为啥时候有小孩发愁。

   羞于启齿,我研毕业已经6年了,可是至今还是一个打杂的,丝毫不被尊重的打杂的。无所专长,被人幺来喝去。痛!

   虽然我已经有一套房子,在魔都这个鬼地方,可是却没有丝毫的安稳的感觉,如果我是一个公务员,生活也该很稳定了,可惜我不是,我看不到前景,很迷茫,不知道明天该做什么,计算机,这个热潮,20年,估计也该褪去了。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趁着荷尔蒙还够的时候,多努力,不挣点钱,怎么养老,也许下一次就不是在这里发牢骚,也行该哭的时候。

   既然选择这条道路,就没有退路,认真学习,还不算老,多读书,多思考,命运只能掌握在自己手中。

   开篇励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