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有关LSPosed的基本工作原理

操作步骤:进入magisk主页,点击安装magisk--修补boot镜像中的vbmeta--下一步直接安装--开始--完成后重启(注意:面具和手机自带的超级用户会冲突,关闭手机自带的root,让面具来管理手机)应用的辅助,实现应用原本实现不了的功能。

2024-01-09 11:35:38 664

原创 需要VPN才能进入的app如何抓包抓日志

在实际调试中,这两种方法通常结合使用,比如在日志中发现数据已经成功发生了,但是另一端还是没有接收到数据或者接收到的数据不够完整,这时就可以通过抓包工具去查找网络通讯过程中的交互是否出现了什么样的问题。问题的最开始我只是想要抓取需要VPN才能进入的app运行时的日志,然后在请教大佬一番后,开始研究抓包,但是需要VPN才能进入的app 等于有了两层代理,首先明确抓包和抓取日志的区别:抓包和抓取日志是两种不同的调试和分析移动应用程序的方法,它们分别用于获取不同类型的信息。1.手机上安装LSPosed。

2024-01-08 17:00:04 83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