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教系统前台需求分析

评教系统登录界面显示信息如下:


建议;登录系统时候密码与学号不符时,提示信息不明确

评教系统前台主菜单有四个:


评分登录系统后进入到给老师评分的主界面,这个界面是从评教后台提取该生本学期所选的课程,显示信息如下:


建议:评估完毕的老师,学生当单击评估还是可以进入到评分界面,这里可以做成当老师评估完毕后学生再次单击评估时,不能进入到评估界面,并给予提示信息。根据学院需求不同,有些老师的课程学生根本没有上过,但还是出现在评分界面中,这里应该是后台提取数据不精确造成的。

修改密码学生登录到评教前台后可以对自己的密码进行更改,页面显示信息如下:


选课的主要功能是某专业的课程可能是需要其他学院的老师来授课,还有大学普修(大学英语、计算机基础、体育)和选修课(大学四年需要修够4学分)的课程。这些授课老师也是需要学生进行评分的。在进入评教系统时,该生需要评分的老师可能会丢掉,这时需要学生手动将需要评分的老师添加上,在进行评分。页面如下:

根据院系选择授课老师,然后根据院系选择所学课程。一般情况有两种;

第一种:专业课选课,根据授课老师所在学院选择授课老师,然后根据自己所在学院,选择所学课程。

第二种:公共课选课,根据授课老师所在学院选择授课老师,在根据院系,选择该学院自己所修的课程名称。

选择完成后单击选课,将要评分的老师与课程提交到评分数据中,进行评分。


建议:很多学生不清楚选课这个功能需要怎样操作,在界面上给予操作提示信息比较好。

查看已选课程根据该页面可以查看自己需要给哪些老师进行评分,页面显示信息如下:


建议:在查看已选老师课程后发现选错信息,应该是可以进行更改的。目前系统没有实现这个功能。应该在查看已选课程里进行删除然后重新进行选择。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