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让你的网站,变身PWA-入门实现篇

本文将介绍如何将自己的网站变身成PWA,实现类似的效果。此文中,原理暂不解释,高效地实现功能效果。

2024-02-22 11:28:07 1260

原创 让你的网站,变身PWA-介绍篇

最近看到了PWA的应用,尝试研究一下,并进行入门篇的分享,本次文章将介绍大家了解什么是PWA,如何将自己的网站改造变身成PWA。

2024-02-22 10:53:57 391

原创 PHP作为客户端中调用golangGRPC服务端

php调用grpc服务实现,php作为客户端,golang作为服务端调用示例。

2023-06-16 10:33:05 632

原创 实现一个简单的Go语言gRPC示例

【代码】实现一个简单的Go语言gRPC示例。

2023-05-25 16:29:00 510 1

原创 gin框架设置热更新方便开发

是一个命令行工具,每次更新代码都能够自动重新加载并执行,这在开发过程中非常便利的,省去了每次手动重新编译的麻烦。安装后会有一个fresh.exe ,可以复制到项目下运行。会一直监听端口,保存编译。

2023-03-10 10:24:40 340

原创 服务器运行jar包

查询jar包运行情况。

2023-03-08 14:20:04 128

原创 vue-admin-template配置快捷导航的代码(标签导航栏)

vue-admin-template配置快捷导航的代码(标签导航栏)当在声明路由是 添加了 Affix 属性,则当前tag会被固定在 tags-view中(不可被删除)。2、复制admin项目中的文件到对应文件夹下。到template对应的目录下。

2023-03-08 11:34:19 551

原创 SpringBoot项目引入第三方jar包(薪福通为例子)实现

【代码】SpringBoot项目引入第三方jar包(薪福通为例子)实现。

2023-03-08 10:03:17 131

原创 Linux查看端口使用情况并开启端口

Linux 系统端口的开放与状态查看,查看端口是否被占用。服务器运维操作。

2023-03-08 09:29:17 959

原创 VScode 快速生成自定义代码片段

vscode快速生成自定义模板

2023-03-02 13:46:48 196

原创 Composer 在项目里更新失败

composer安装报错,考虑其他依赖已经和当前版本不合适。添加参数去忽略其他版本差异。

2023-02-09 17:16:29 280

原创 令人难忘的网站推荐(一)——PPT模板网站推荐

令人难忘的网站推荐,ppt的模板推荐介绍

2023-02-04 11:01:21 88

原创 Promise介绍

这三种状态唯一,要么是pending、要么是resolved(fullfiled)、要么是rejected,所以我们在实现的时候需要定义类的三种状态。除此之外,Promise的构造函数需要我们传入一个函数作为参数,而且这个函数被分为resolve和reject来进行决议。

2023-02-02 09:16:37 31

原创 前端模拟接口,使用json-server构造REST API

json-server在不到30秒的时间内获得零编码的完全假的REST API(认真的)

2023-01-31 17:47:25 164

原创 GIT版本库迁移更换源

【代码】GIT版本库迁移更换源。

2023-01-30 15:35:31 66

原创 搭建TP框架的Nginx配置

【代码】搭建TP框架的Nginx配置。

2023-01-30 14:03:31 523

原创 PHP问题处理-unserialize(): Error at offset 0 of 1330 bytes

PHP问题处理:unserialize(): Error at offset 0 of 1330 bytes

2023-01-30 14:01:05 636

原创 电脑里安装多个node版本,进行管理

nvm是一个node的版本管理工具,可以简单操作并管理node版本。在工作中,我们可能同时在进行2个或者多个不同的项目开发,每个项目的需求不同,进而不同项目必须依赖不同版本的NodeJS运行环境。nvm就是为解决这个问题而产生的,他可以方便的在同一台设备上进行多个node版本之间切换。

2023-01-18 09:39:17 948

原创 Vue引入Echarts使用

vue引入echarts功能的简单实现,含有示例。

2023-01-17 15:32:21 320

go语言,gin框架的基础模块封装

go,配置文件,控制器,路由,数据库的封装demo,开箱即用超简洁版本。

2023-03-03

前端源码,uniapp框架开发 Mcake网站参照学习,前端实现源码

适用于新手学习移动端开发uniapp,该源码包含了首页,列表页,分类页,详情页,个人中心页等页面。利用uniapp开发,可多端运行到app,小程序,H5。供学习参考源码用

2023-02-09

PHP-常用调试方法和打印类.rar

为了代码更快的打印调试和查看运行时间,我们一般需要封装公共的方法处理。 Dubug打印可以一次性打印多个数组内容,避免使用多个print_r()去处理,一行解决,引入即可用。 Debuglog可以定位查看运行时间,设置锚点位置,查看每个环境运行时间,方面优化代码。

2023-01-19

php处理xss攻击过滤.rar

PHP开发时,在网页端容易发起的xss攻击,针对于这类攻击提供一个封装的helper类方法进行内容过滤,减少受到的xss攻击。包含示例和封装方法。

2023-01-1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