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销售人员将何去何从?

人工智能从诞生以来,理论和技术日益成熟,应用领域也不断扩大,可以设想,未来人工智能带来的科技产品,将会是人类智慧的“容器”。人工智能可以对人的意识、思维的信息过程的模拟。人工智能不是人的智能,但能像人那样思考、也可能超过人的智能。说到这里很多朋友可能会冒一身冷汗,如果机器都和人这样能思考,能有智商,能有自我意识,会不会有一天能取代人类,会不会有一天对人类发动战争,这样电影终结者中的场景会不会在现实中上演....... 这一话题确实在学术界引起了广大学者的激烈讨论。霍金多次警告人类研发高智商人工智能机器人的危险性。而对bugu人工智能持乐观态度的科技前锋同样为数众多。其代表人物有未来学家、美国奇点大学校长雷·库兹韦尔,他一直醉心于让机器人拥有自主意识的前沿研究,相信人类会利用好科技这把“双刃剑”,为自身造福。回归现实,我们说点实用的。马云说过:不是淘宝的出现导致一些传统的企业倒闭,而是淘宝的出现加速了这些企业的死亡。一个新兴行业的兴起势必会伤到一些落后的产业,我们需要抱着不排斥的心态去拥抱新事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