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le Server发公告对中国人改造客户端,疯狂扫描服务器不满


登陆某著名服务器时,有如下信息,控诉我们使用eMule的某个Mod刷服务器

server version 17.12 (lugdunum)
Note to chinese users of this server.
It seems most chinese people use a modified eMule that abuse servers.
(This *buggy* version sends automatic searches, over and over and servers suffer)
Please use standard emule program 0.47a, or we will be forced to deny access
to this server for *all* chinese people. That would be bad :(
Thank you
Note : eMule 0.47a is here : http://www.emule-project.net/download 
 

 VC/CN 洗清嫌疑,ED Server 挑明罪魁祸首!Vagaa!


一番七嘴八舌之后,lugdunummaster终于出现(他虽然自称不是DS的管理员,但他很显然对DS有很大的实际影响力),给出的回复中有这样一句:
QUOTE(lugdunummaster @ Aug 12 2006, 08:10 PM) *
The defective mod seems to b a emule 0.40 based mod.(那个有问题的Mod看起来好像是基于eMule 0.40的版本)
DS1的警告信息随后也相应进行了修改,最新版本如下:

刚来的朋友们请到这里了解本次ED Server计划封锁中国的事件来龙去脉.

连接到本服务器的中国用户请注意:
大多数中国用户使用的某种电骡的修改版本正在向服务器滥发信息。
这种有问题的电骡客户端不断的向服务器提交自动查询,这给服务器增加了很大负担。
请您使用电骡的官方版本,否则我们只好被迫封掉所有的中国用户,使你们无法连接到本服务器。
请不要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eMule官方版在这里下载:http://www.emule-project.net/download
如果你已经在使用0.47a的官方版本,或者基于0.47a的修改版本,请忽略这条信息。祝你开心。

到现在,应该说局面已经相对缓和,DS的负责人已经了解到大部分中国用户都是好的,而且也让大家明确了,基于0.47版的Mod是可以继续用的,也就是说,VC和CN版的骡子都已经洗清了嫌疑,那么罪魁祸首是谁呢?是Vagaa!

对Vagaa 有所了解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最新版的Vagaa使用的假版本号就是eMule Compat V0.40,在不明内情的朋友看来(比如lugdunummaster),就会认为是基于eMule 0.40的一个Mod。我现在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了,这是真正的害群之马,开发Vagaa的那一小撮P2P败类眼看就要毁掉我们整个中国用户的声誉和生存空间。

在lugdunummaster的回复中还有这样几句:

Yes. 1% of the users of DsNo1 were using this mod and consume 80% of the cpu/bandwitdh

没错,那1%的正在使用那种Mod的DSNO1用户消耗了80%的CPU/带宽

If they still want to use this mod, they will have to find an other server.

如果他们还想用那种MOD,他们就得准备找个别的服务器了。
 
 Vagaa辩解:我们解决了eMule的先天协议缺点,慢是服务器自己的原因.

被严重质疑的Vagaa论坛管理员已经出来声明: 哇嘎之所以快,是解决了emule的先天协议缺点,用了更高效的数据交换及更高效的内网互联算法,ED服务器问题,是属于"血崩效应",是服务器自己的问题......

这并没有否认Vagaa大量占用服务器资源的事实,但用这种方式解释,ED Server,中国的eMule用户,谁都不会满意.以下是原文.


以下是官方管理员声明:
-----------------------------------------------------------------
先提示大家:弄清该问题,知道哇嘎之所以优势所在!

同时也对同行一些不求甚解就归罪于某个别软件的做法表示不解,不耻,不屑!

当然,哇嘎开发部也在查看到底有没有可能会引起下面讲的这些问题.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定的哪个策略会引起这个问题.

同时,引用edonkey server官方的一句话,对任何一个server,在线人数到达一定程度时会出现消耗cpu剧增的情况.做技术的朋友对这种情况应该不陌生吧.

[哇嘎分析:]

1. 随着国内哇嘎用户越来越多,对原来的edonkey server的平均压力也会越来越大;

2. 搜索和下载的任务也越来越多,同样对server的压力也越来越大;

3. 国内用户因为内网较多,而国外的server尤其歧视内网用户,他们一般的做法是通过限制内网用户占总用户的比例来限制,一旦内网用户超过一定比例,就会被server拒绝掉,而对于普通用户来讲,大多数能看得懂英文提示或知道这个原则的并不多;可能还会有意或无意连接这些server;

简单点讲:越连接不上,大家越会主动连接;就象一个网站,正常服务时大家不会同时访问或刷新一些页面,但当这个网站出现问题时,一般用户并不知道原因,如果的确想上这个网站,会不断重复尝试刷新几次,这就导致了瞬间的流量反而更高.

上述情况称之为“血崩效应”.

顺道说一下:

哇嘎之所以快,是解决了emule的先天协议缺点,用了更高效的数据交换及更高效的内网互联算法

通俗点讲就是帮助更多用户建立互联,进行数据交换.尤其是中国内网(俗称局域网)用户更多.

希望通过上述“砖头”能让大家提到真正原因之“玉”.

Vagaa.com
哇嘎
2006-08-13

[哇嘎郑重提示:]

哇嘎为什么会比其它电驴客户端快,首先要弄清这个问题,如果不明白,不要随便对哇嘎做出评价.

不过,对大部分攻击哇嘎的人来讲,且看下面这句话:

清风不识字,何故乱翻书!

顺道说一下:

哇嘎之所以快,是解决了emule的先天协议缺点,用了更高效的数据交换及更高效的内网互联算法.
 
 最新消息:疯狂了!Vagaa更新 伪装客户端 欲制中国ED P2P于死地

今天晚上,效率奇高的Vagaa更是更新到了V2.6.3.5,无耻地将标识版本更新为0.47a,并且保持了原有的刷服务器的效果,这样,一不做二不休,Vagaa将和VC等Mod混淆在一起,让服务器无从识别,如果事态继续发展,D1等大服务器很有可能会封锁中国IP...

以下是更新列表:


升级日志
Vagaa哇嘎最新版本2.6.3.5(2006-8-12)
===========================


重要提示:
2.6.3.5修复了2.6.3.4版本中一个选择错误节点的重要问题!
请所有2.6.3.4用户安装最新版2.6.3.5才能解决!


***新增:
1.架构扩容以适应用户的飞速增涨;
重要:提醒旧版用户升级,否则影响下载;
2.重新演绎哇嘎启动方式,启动更快速! 3. ED2K及分布式节点失效时提示用户更新;


***优化:
2.优化ed2k协议;
3.改进BT算法,恢复高速下载特点!


***修复:
1. 修复2.6.3.3无法按文件类别搜索的问题;
2. 修复2.6.3.4老板键失效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