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软件惠锁屏—解锁手机赚钱,用广告图片当锁屏的APP

   手机屏幕锁定和解锁每时每刻都在上演,屏幕点亮那几秒钟能做什么,仅仅是欣赏一张图片吗?惠锁屏APP在注重解锁图片美观时尚的同时,还能让用户通过解锁赚钱,举手之劳赚足一个月的电话费。亲测效果不错,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

   惠锁屏MoneyLocker是上海·花动传媒推出的国内首款锁屏返现创意App。惠锁屏是锁屏性质的第一入口新媒体平台。通过距离用户最近的屏幕入口,将时尚的资讯、优惠的活动和火爆头条第一时间展示给用户,为用户提供更精准的信息和贴心服务。上线时间是2013年,目前已达到1000W用户规模。

下载惠锁屏点击直接下载


惠锁屏:(注册时填写邀请码:736021955,额外奖励5元!不填写无奖励)

    “惠锁屏”是一款将产品的广告图片作为用户手机锁屏图片的APP,用户可以用碎片化时间,甚至是无意识的解锁过程来观看一个图片广告。右滑解锁可以收入2分钱,左滑进入广告页面可赚取所标示的金额。听上去确实是蝇头小利,但是就是这微乎其微的几分钱,大大降低了用户对于广告的反感,而且还为用户带来了可观的现金收入。


 具体收入多少呢?
1.右滑:每小时最多三次有效点击:共计0.06元;一天16小时使用手机:共计0.96元;一年可获得收入:350.4元。
2.左滑:无时间限制,无次数限制,理论上来讲,无线状态下,可以一直左滑,具体收益要看用户使用次数。
3.推荐人:现在每推荐一个用户安装注册使用惠锁屏APP,可以立刻获得3元的奖励。所以就算只有右滑解锁,一年350的收入,基本相当于在某宝存了一万元所得的利息。有些超级用户,右滑左滑加推荐,一年额外收入3000多。(注册时填写邀请码:736021955,额外奖励2元!不填写无奖励)

 既然是做广告,那它对于广告商而言,能带来什么呢?用户每天点击锁屏次数,平均60次;按照5W用户算广告展示次数,共计300W每天;广告点击率3%-5%;广告点击量9W每天。每天9W点击量,是不是比做电视广告强多了。广告合作方式有三种:按激活数据结算的CPA、按曝光次数收费的CPM、按点击次数收费的CPC。


   惠锁屏满5元即可支付宝提现(每天有一定的名额限制,一般上午兑换都是有库存的)30元起可以兑换话费,另外还可以兑换实物一些礼品,如:厨房用品、化妆品、百货、零食、箱包等等!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