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慢慢变好

加油,努力。

  • 博客(1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 - 指针的详解与应用

指针(Pointer),在C语言中的指针是一种强大的工具,它允许程序员直接访问和操作内存地址,从而实现对数据的精确控制。指针在C语言编程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它不仅是连接变量与内存地址的桥梁,还是实现动态内存分配、函数参数传递以及复杂数据结构操作的关键。

2024-04-22 10:35:31 1016 1

转载 计算机组成原理: 详细笔记

计算机组成原理:最详细笔记

2024-03-07 13:42:57 29

转载 计算机组成原理(哈尔滨工业大学 — 刘宏伟老师)

计算机组成原理

2024-03-07 13:35:05 91

转载 《计算机网络》详细知识点总结

《计算机网络》知识点超详细总结

2024-03-07 10:21:51 94

转载 《计算机系统结构》详细知识点总结

《计算机系统结构》详细知识点总结

2024-03-07 10:18:36 568

转载 《操作系统》详细知识点总结

《计算机操作系统》详细知识点总结

2024-03-07 10:07:55 40

转载 Keil5软件使用-进阶调试篇

本文面向已经懂得软件基本操作的职业老手,如果是未使用过该软件的小鲜肉,请移步基础篇。这里以芯片为例对工具进行讲解,其他品牌的芯片在调试方面上可能存在差异。

2023-05-05 21:33:39 10295 3

转载 Keil5软件使用-进阶工程配置篇

Keil5,工程配置篇

2023-05-05 20:15:00 7539

转载 Keil uVision5 MDK-ARM --- 使用图解(中文版)

Keil uVision5 MDK-ARM基本特点:(1)支持源代码的编辑、编译、程序的下载和调试等多种功能(2)编译器和器件支持包分离,可根据需求安装,减小软件大小(3)提供多种中间件,如RTOS和GUI等,提高开发效率(4)强大的仿真功能,可以仿真微控制器片内的所有资源

2023-04-21 09:11:11 6413

转载 【STM32】UART串口通信详解

USRT串口通信详解

2023-03-14 10:35:03 8570 2

转载 【STM32】单片机必备技能 - C语言预处理指令

STM32单片机C语言预处理指令

2023-03-14 10:15:35 1624

转载 【STM32】I2C硬件与软件模拟详解

I2C硬件与软件模拟详解

2023-03-14 08:23:54 1844

转载 【STM32】SPI协议通信详解

SPI协议通信详解

2023-03-13 12:37:52 8334

转载 【STM32】GPIO 口的输入,输出模式及其说明

基于TM32的GPIO 口的输入、输出模式及其说明

2022-08-30 20:15:00 3218

STM32 MC SDK(电机控制软件开发套件)MCSDK-6.2

STM32 MC SDK(电机控制软件开发套件)固件(X-CUBE-MCSDK和X-CUBE-MCSDK-FUL)包括永磁同步电机(PMSM)固件库(FOC控制)和STM32电机控制Workbench,以便通过图形用户界面配置固件库参数。 STM32电机控制Workbench为PC软件,降低了配置STM32 PMSM FOC固件所需的设计工作量和时间。 用户通过GUI生成项目文件,并根据应用需要初始化库。可实时监控并更改一些算法变量。 STM32 Motor Control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Rev 6 (MCSDK-6)

2023-11-04

电机控制软件开发套件 MCSDK-V5.4.8

STM32 Motor Control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Rev 5 LEGACY (MCSDK);STM32 MC SDK(电机控制软件开发套件)固件(X-CUBE-MCSDK和X-CUBE-MCSDK-FUL)包括永磁同步电机(PMSM)固件库(FOC控制)和STM32电机控制Workbench,以便通过图形用户界面配置固件库参数。 STM32电机控制Workbench为PC软件,降低了配置STM32 PMSM FOC固件所需的设计工作量和时间。 用户通过GUI生成项目文件,并根据应用需要初始化库。可实时监控并更改一些算法变量

2023-11-04

paho.mqtt.embedded-c-master V1.1.0

嵌入式 MQTT C/C++ 客户端库 “完整”的Paho MQTT C客户端库是在考虑Linux和Windows的情况下编写的。它假设存在 用于网络(套接字)、线程和内存分配的 Posix 或 Windows 库。嵌入式库旨在具有以下特征: 使用非常有限的资源 - 挑选所需的组件 不依赖于任何特定的库进行网络、线程或内存管理 ANSI 标准 C 在最低级别实现最大的便携性 C 和/或 C++ 中的可选更高层。 特征 这些库可以在桌面操作系统上使用,但主要针对mbed,Arduino和FreeRTOS等环境。

2023-07-19

STM32电机控制软件开发套件(MCSDK) V6.1

描述 STM32 MC SDK 固件(X-CUBE-MCSDK和X-CUBE-MCSDK-FUL)包括永磁同步电机(PMSM)固件库(FOC控制)和STM32电机控制Workbench,以便通过图形用户界面配置固件库参数。 STM32电机控制Workbench为PC软件,降低了配置STM32 PMSM FOC固件所需的设计工作量和时间。 用户通过GUI生成项目文件,并根据应用需要初始化库。可实时监控并更改一些算法变量。 所有功能 单/双同步磁场定向控制(FOC) 电机分析仪和一键式调整可用于快速启动未知的电机 基于STM32Cube HAL/LL库的简化固件架构 支持的电流读取拓扑: 1分流电阻 3分流电阻 2 ICS(隔离电流传感器) 支持速度/位置传感器(编码器和霍尔)以及无传感器工作(状态观察器) 风扇带速启动 速度和扭矩控制 为特定应用实现电机控制算法,包括MTPA(最大转矩电流)、弱磁、前馈和带速启动 通过STM32电机控制Workbench PC端软件实现完全定制化和实时通信 从板上开始新项目创建 工作流支持STM32CubeMX GUI配置器

2023-05-05

LibraryLoaderSetup V2.49.rar

贸泽PCB工具快速获取元件库,LibraryLoaderSetup2v49.

2021-07-06

X-CUBE-MCSDK-FUL-5.4.6.zip

STM32电机控制软件开发套件(MCSDK)- 完整源代码

2021-03-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