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货源模式介绍,亚马逊跨境电商优势总结!!!

无货源模式介绍及亚马逊跨境电商优势总结!!!

无货源模式,简单来讲就是批量采集其它电商平台的在售商品信息,加价上传到自己的店铺,有客户购买后再从原网站下单发货的模式。


16637864-5ede13d0faa583ab.png

亚马逊和淘宝,同是无货源,本质上有没有区别呢?

都是不用囤货,压货,减少了资金的投入和占用率。采集的其他平台的货源,为了快速方便大批量操作,运作店铺过程中都是需要用到辅助工具的,店淘是用的采集上传的辅助工具,亚马逊是用的ERP店铺管理系统。

货源方面:店淘的一般以1688的商品为货源的居多。亚马逊无货源模式,则是采集全网,国内外电商平台(淘宝,1688,京东,天猫,速卖通,ebay等)上出售的商品都可以成为货源,产品多样,更能满足客户的需求。

淘宝由于对无货源模式的打击力度越来越大,卖家过多竞争激烈,已经基本不能操作,所以现在大批淘宝和拼多多平台的无货源卖家转战亚马逊。


16637864-173633b7a9c837b1.jpg

亚马逊无货源的优势:

1.亚马逊平台是一个注重卖家体验的平台,注重产品,平台还永久拉黑退换货率比较高的买家,毕竟4亿多的优质购物群体,活跃卖家仅仅300万,这也是今年大批的淘客,拼多多,京东卖家转战亚马逊的原因。

2.外国客户消费能力强,对商品价格的敏感度不高,亚马逊也是所有购物平台客单价最高的平台,平均客单价为17美元,亚马逊的客单价为17美元,其他的电商平台如:速卖通客单价为10美元,wish客单价为12美元,eBay的客单价为12美元,速卖通客单价为10美元。国内几十元的商品在国外能卖出几百人民币的价格,去除所有成本之后,利润也是其他平台远远达不到的。

4.开店成本低,无需保证金,没有平台使用费,不备货,不推广,而且亚马逊没有即时通讯工具,买家和客户的交流只能通过电子邮件往来,24小时内回复即可,省掉客服成本。

5.可以通过无货源模式,了解国外市场,进行市场分析,为后期转型FBA模式打下基础,获得更高的利润。


16637864-4b126847455a8061.png

如果你问我,现在想涉足电商的话,该从哪里开始,我会直接建议亚马逊无货源做起,没有过多的利用,单纯的利益驱使,做什么都是为了赚钱,想做亚马逊无货源的ymx33356联系我,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私信,不赚钱何必去触碰,惹得一身麻烦。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亚马逊跨境电商运营实战pdf是一本专门介绍亚马逊跨境电商运营实战经验的电子书。该书内容详尽,涵盖了从开始准备跨境电商业务到具体操作细节等方方面面的实用建议和经验分享。 首先,该书首先介绍亚马逊跨境电商的背景和市场前景,分析了跨境电商优势和机会。接着,作者讲解了如何选择适合销售的产品,分析了市场趋势和竞争情况,同时也提供了选择供应商和制定销售策略的指导。 在具体的运营方面,该书详细介绍了注册和设置卖家账号的步骤,讲解了亚马逊平台的规则和政策,以及如何创建和优化产品页面,提高产品的曝光度和销售量。此外,作者还分享了一些评价管理、物流配送、售后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帮助读者解决日常运营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同时,该书还强调了市场调研和数据分析的重要性,教读者如何通过亚马逊平台提供的工具和报告来了解产品和市场的情况,并根据数据做出调整和决策。 总的来说,亚马逊跨境电商运营实战pdf是一本实用性极高的电子书,对于想要进入跨境电商领域或已经在跨境电商运营中遇到问题的人来说,都是一本值得阅读和参考的指南。它不仅能帮助我们了解亚马逊平台的规则和运营要点,还能指导我们制定切实可行的运营策略,提高产品在亚马逊平台上的销售业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