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该不该拒绝网恋

我们该不该拒绝网恋
朋友们,你认清网恋了吗?有兴趣的就看看吧! 
  我们可以把网恋分两种,一种就是可以离开网络的网恋,网络只不过是一种工具,网络给那些想找对象的网民提供一个更大的空间,更多的讯息,他们借助网络谈情说爱,.但到最后,还是要互赠照片,互听声音,互了解对方的庐山真面目.只到发生性.完全可以把这种爱情看做传统恋爱,不同的是工具不同.那么为什么还有人拒绝它呢?是因为它多了一层欺骗性,可现实的爱情就没有欺骗了吗?为什么人们相信现实的欺骗也不相信网上的呢?或许人们的欺骗只是为了自卫呢?我们到底要不要拒绝网恋呢? 
   另一种是不能离开网络的网恋,是真正意义上的网恋,它存在于网上,仅仅存在于网上,对网恋者而言,网络是一个世界,是另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他们有另一个名字,有另一些习惯, 
另一种风格,另一种姿态,另一些语言,有另一个归属感,甚至有另一个家,他们可以无所顾及的向一个陌生人诉说自己很有可能是真实的事情,这种亦幻亦真的感觉让他们心醉,他们也像演员一样,把自己放在一个自己虚拟的小世界里尽情发挥.也可以说是有益身心健康的.最起码心理满足了. 
  朋友,我们该不该拒绝网恋.欢迎和我一起探讨这个话题,可以给我留言也可以给我发电子邮件,我的地址是:ymyhgzs@163.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