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A数据分析师深圳校区就业班第17期正式开班!

2020年8月2日,CDA数据分析师深圳校区20200802期就业班(以下简称为:CDA就业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这是深圳校区举办的第17期CDA就业班。

 

 

深圳第17期CDA就业班正式开班

 

CDA数据分析师就业班主要面向时间充裕、零基础的专科、本科在校生,以及待业、期待从事数据分析的工作人员,提供3个月全脱产集训。CDA就业班每期至少十位以上大数据领域专家授课,以CDA数据分析师标准大纲要求,从数据库管理—统计理论方法—数据分析主要软件应用(如:Excel、SQL、Power BI、Python等)—数据挖掘算法模型,一整套数据分析流程技术进行系统讲解。讲师还将结合自身多年经验,从金融、医药、保险、电商、零售等行业需求出发,结合实际案例将数据分析技术传授给学员。

 

CDA就业班课程严格按照企业用人要求训练学员,使学员各方面技能符合企业用人标准,让学生快速在大数据时代找准工作定位。具备独立完成商业数据分析项目能力的学员能从CDA就业班毕业,取得CDA数据分析师就业班结业证书。学员毕业后CDA数据分析师还将为学员们推荐就业,帮助学员高薪、高效就业。

 

 

学员、CDA工作人员合影

 

CDA就业班集结了众大数据领域专家,有曾在IBM中国担任销售管理团队数据分析项目组长及德勤数据分析高级咨询顾问,中国电子表格应用大会主席李奇老师、德勤高级咨询顾问/创业公司数据科学家张志琦老师、曾参与2012国家宏观经济预测,CDA数据分析师金牌讲师/数据分析总监丁亚军老师、曾就职于IBM系统运维工程师,CDA数据分析师金牌讲师倪向洋老师,等十多位著名专家老师为学员授课。

 

CDA数据分析师培训标准已成功通过了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关于团体标准和企业标准的评审和认定,受北京市科委认可,强势入围“首批高精尖产业技能提升培训机构”。 CDA证书逐渐获得各企业用人单位认可与引进,如中国电信、移动、苏宁,德勤,中行,统计局等机构,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将CDA等级认证列为数据分析岗位内部人才评定标准。

 

CDA数据分析师深圳校区2017年开始举办CDA数据分析师就业班,为我国大数据领域培养了大量数据分析领域稀缺精英人才,年培训学员500名以上,遍及金融、电商、互联网、通信、医疗等行业,为构建数字中国出了一份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